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night_go的专栏

邮箱[email protected],有事没事都可以找我

  • 博客(0)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radle-1.1-all

gradle 1.1 all zip 一个比较老的gradle

2017-08-09

英文像素字体-------计算机字体

英文像素字体-------计算机字体

2013-04-16

nasm--linux下著名的汇编语言工具

nasm--linux下著名的汇编语言工具

2013-04-16

Clear--7种透明鼠标

Clear--7种透明鼠标

2013-04-16

Win7去水印工具

Win7去水印工具

2013-04-16

wingide--基于Python编程语言开发的集成开发环境

wingide--基于Python编程语言开发的集成开发环境

2013-04-16

WideStudio--支持多种操作系统的集成开发环境

WideStudio--支持多种操作系统的集成开发环境

2013-04-16

qdevelop--Qt的集成开发环境

qdevelop--------Qt的集成开发环境

2013-04-16

GHC--尖端的编译器与交互式环境

GHC-----------------尖端的编译器与交互式环境

2013-04-16

gambas2-2.6.0.tar.bz2

Gambas 是一个面向对象的BASIC语言分支和一个附带的IDE,能在Linux 以及其他 Unix-like 计算机操作系统中运行。它提供一个与Visual Basic相似的用户体验。Gambas 被设计成为一个针对迁移到 Linux 平台上Visual Basic 开发者的 Visual Basic替代产品。

2013-04-16

drpython-3.11.0

DrPython是一款是一个可扩展定制性较强的编辑器,它是基于wxPython和Scintilla库,用Python语言开发的IDE。DrPython可以跨平台使用,例如Windows、Linux等系统环境。   DrPython除了支持Python外,还支持C/C++、HTML等多类语言,且能够通过Python脚本对内部组件进行访问,接口简单而清晰,适合初学者使用。它采用pdb来进行调试,

2013-04-16

vtcl--完全免费的高质量开发环境

一个可以方便编写tcl界面的小软件 很好用

2013-04-16

tkcvs--功能强大的CVS客户端

TkCVS is a Tcl/Tk-based graphical interface to the CVS and Subversion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systems. It will also help with RCS. The user interface is consistent across Unix/Linux, Windows, and MacOS X. TkDiff is included for browsing and merging your changes.

2013-04-16

Ruby及开发工具(一个script的程序语言)

Ruby,一种为简单快捷的面向对象编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而创的脚本语言。 Ruby及程序包管理器rubygems

2013-04-16

smalltalk(面向对象(OOP)的开发语言)

Smalltalk被公认为历史上第二个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和第一个真正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由Alan Kay,Dan Ingalls,Ted Kaehler,Adele Goldberg等于70年代初在Xerox PARC开发。Smalltalk对其它众多的程序设计语言的产生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主要有:Objective-C,Actor, Java 和Ruby等。90年代的许多软件开发思想得利于Smalltalk,例如Design Patterns, Extreme Programming(XP)和Refactoring等。

2013-04-16

python开发工具

Python(KK 英语发音:/ˈpaɪθən/,是一种面向对象、直译式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由Guido van Rossum于1989年底发明,第一个公开发行版发行于1991年。Python语法简捷而清晰,具有丰富和强大的类库。它常被昵称为胶水语言,它能够很轻松的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轻松地联结在一起。常见的一种应用情形是,使用python快速生成程序的原型(有时甚至是程序的最终界面),然后对其中有特别要求的部分,用更合适的语言改写,比如3D游戏中的图形渲染模块,速度要求非常高,就可以用C++重写。

2013-04-16

PIKE--一种基于解释的脚本语言

pike是一个动态程序设计语言,语法类似于Java和C。pike易于学习,不需要长时间复杂的编译过程,具有强大的内置数据结构,使得编程人员能够进行快速的数据处理。

2013-04-16

perl-5.10.0.tar.gz

Perl 最初的设计者为拉里·沃尔(Larry Wall),他于1987年12月18日发表。Perl借取了C、sed、awk、shell scripting以及很多其他程序语言的特性。其中最重要的特性是它内部集成了正则表达式的功能,以及巨大的第三方代码库CPAN。 Perl 被称为“实用报表提取语言”(Practical Extraction and Report Language)。它是溯语,而不仅仅是简写,Perl的创造者,Larry Wall提出第一个,但很快又扩展到第二个。那就是为什么“Perl”没有所有字母都大写。没必要争论哪一个正确,Larry 两个都认可。

2013-04-16

Komodo--支持多种语言,跨平台的开发工具

Komodo是一个免费/收费、支持多种语言、以及跨平台(可用于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的IDE.它非常强大,支持Perl、PHP、Python、Ruby、Tcl,以及JavaScript、CSS、HTML、XML。拥有后台语法检测、颜色匹配、错误捕捉、自动补齐等特性。值得一提的是,该IDE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可扩展功能,支持类似firefox的xpi扩展。 既支持Perl、PHP、Python、Ruby、Tcl 等服务端语言,也支持CSS、HTML、JavaScript、XML等。在使用Komodo Edit 编写代码时,通过其提供的自动完成、调用提示、语法纠正、代码片断等功能可以充分提高你的编码效率,助你写出高质量的代码。如果你已经是Vi或Emacs拥趸,那么可以试试 Komodo Edit的Vi模拟和Emacs键盘绑定功能,相信这能够让你平滑过渡。Komode Edit 还提供项目管理功能,使你的开发过程清晰而充满条理。

2013-04-16

IzPack--强大的Java安装程序制作软件

izpack是基于Apache Software License 2.0许可的开源项目;izpack是纯Java,对部分特性有针对不同平台版本的Library。例如:快捷键的创建。izpack是一个用于解决安装程序制作的Builder工具;通过izpack制作的安装程序可以运行于不同的操作系统,Windows, Linux, Unix等,只要安装了JDK1.4以及其后版本即可;izpack优秀的模块化设计可以允许你定制安装程序外观、安装过程等;同时允许你通过其提供API调整izpack安装过程。

2013-04-16

ddd--linux下著名的调试工具

GNU DDD(Data Display Debugger)是命令行调试程序,如GDB、DBX、WDB、Ladebug、JDB、XDB、Perl Debugger或Python Debugger的可视化图形前端。它特有的图形数据显示功能(Graphical Data Display)可以把数据结构按照图形的方式显示出来。 DDD最初源于1990年Andreas Zeller编写的VSL结构化语言,后来经过一些程序员的努力,演化成今天的模样。DDD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调试用C\C++ 、Ada、Fortran、Pascal、Modula-2和Modula-3编写的程序;可以超文本方式浏览源代码;能够进行断点设置、回溯调试和历史纪录编辑;具有程序在终端运行的仿真窗口,并在远程主机上进行调试的能力;图形数据显示功能(Graphical Data Display)是创建该调试器的初衷之一,能够显示各种数据结构之间的关系,并由此将数据结构以图形化形式显示;具有GDB/DBX/XDB的命令行界面,包括完全的文本编辑、历史纪录、搜寻引擎。

2013-04-16

anjuta--C、C++集成界面

Anjuta是一个建立在GNU/Linux下为C、C++提供编译的集成开发环境。它最初旨在为GTK/GNOME设计,并且自身具有很好的编程属性。这其中包括项目管理、应用开发、交互调试以及强大的代码编辑和语法增彩的性质。

2013-04-16

8x8点阵取字模软件

这个软件在智能显示字模方面,大家就不要抱什么希望了,还是用鼠标老老实实的点

2011-04-23

16X16点阵取字模软件

用于16x16的点阵取字模,很实用,取字模的同时还可以选择字模的颜色。

2011-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