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为PCB布线规范.rar

华为的PCB设计的流程和设计原则,主要目的是为PCB设计者提供必须遵循的规则和约定

2019-06-16

[评注版]VHDL数字电路设计教程_[巴西] 沃尔尼·A. 佩德罗尼(Volnei A. Pedroni) 著.rar

佩德罗尼编著的《VHDL数字电路设计教程》采用将数字电路系统设计实例与可编程逻辑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大量实例,对如何采用VHDL进行电路设计进行了全面描述。目前大多数同类教材过多关注VHDL一语法特点本身,而本书则给出了大量完整设计实例的电路图、相关基本概念、电路工作原理及仿真结果,从而将VHDL语法学习和如何采用它进行电路设计相结合。本书对VHOL的讲述简明而完整,对与VHDL综合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和说明。全书的内容组织清晰合理,包括电路设计与系统设计两个基本部分,分别讲述了VHDL的基础语法、基本代码编写技术,以及与VHDL代码分割、共享、重用相关的知识。

2019-06-16

FPGA的捷联惯性导航系统设计.pdf

论文简述了惯性导航系统的应用背景及发展状况,介绍了捷联惯导系统的基本原理,设计了基于DSP/FPGA的捷联惯导系统方案,实现了系统各部分硬件电路以及FPGA 功能模块,并通过搭建硬件验证平台和利用第三方仿真软件,对传感器的性能以及FPGA各功能模块进行了较全面的验证和仿真。结果表明:基于DSP厅PGA的捷联惯导系统能够满足应用的要求,并在小型化、低成本和高性能等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2019-06-16

基于OPENCV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研究_黄佳.rar

本文釆用智能摄像机实时采集模拟码流图像,由内部配置的高效AD转换装置将其信息数据转换为数字信息数据,经USB接口传送给PC机,通过OPENCV视觉算法,进行采集到的帧图像的预处理,边缘检测,分割前景物和背景物,提取运动物体的轮廓,检测出运动物体的状态,并且进行精准的跟踪;最后,本文在此基础上,引入了2D图像数据的3D重构,由配备的红外摄像头,进行双目视觉的识别,运用Bouqust校正法对其进行校正,提取校正后的左右两幅图像中的运动物体的检测,计算出上下、左右、前后的三维数据,并且结合OpenGL显示出3D场景,从而实现了在3D空间场景下的运动物体的检测。

2019-06-16

PCB_Currents_How_They_Flow_How_They_React.rar

本书是中文翻译版,从电子学的基本概念出发,全面阐述了PCB上电流的性质和流动规律,详细探讨了现代PCB设计中的特殊问题,提出了设计方案,论述了由电流引起的信号完整性问题,还提出了应对甚高频谐波和极短波长复杂挑战的解决方案。本书的编写融理论性与工程实践性于一体,尽量减少烦琐的数学论证,直观生动。 本书既适合于PCB工程师阅读,也可作为相关专业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的参考教材

2019-06-16

人脸检测和识别技术的研究_赵明华.caj

分析总结国内外近年来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的相关研究成果和最新研究进展的基础上,针对目前急需改进和提高的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中的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系统的实验和理论研究提出并实现了几种有实际应用价值的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算法。论文的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彩色图像中的人脸检测、小样本人脸识别、光照变化下的人脸识别和三维人脸识别。在论文的具体研究过程中,力图将统计学习理论、随机方法与模式识别理论和应用紧密结合起来。

2019-06-16

图解机器学习——衫山将.rar

《图解机器学习》作者是日本的衫山将,现为东京大学教授、日本国立信息学研究所客座教授。主要从事机器学习的理论研究和算法开发,以及在信号和图像处理等方面的应用。2011年获日本信息处理学会长尾真纪念特别奖。本书用丰富的图示,从最小二乘法出发,对基于最小二乘法实现的各种机器学习算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Ⅰ部分介绍了机器学习领域的概况;第Ⅱ部分和第Ⅲ部分分别介绍了各种有监督的回归算法和分类算法;第Ⅳ部分介绍了各种无监督学习算法;第Ⅴ部分介绍了机器学习领域中的新兴算法。书中大部分算法都有相应的MATLAB程序源代码,可以用来进行简单的测试。

2019-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