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版数据结构课程设计(一元多项式)

原文见http://best.xiao.blog.163.com #include#include void menuupdown();       //声明菜单的某个部分class xiang{ private: double valuea;  //声明系数 double valueb;  //声明指数 double corp;  //在做和是只是是否计算过 xiang * next;   //

2008-07-06 15:06:00 1879

tcpdf字体生成工具ttf2ufm

tcpdf生成字体工具,新版的tcpdf里边没有tools那个文件夹,但是某些情况下tcpdf不支持中文,需要自己制作字体,这个工具就是生成字体使用的

2012-10-30

W3cSchool手册(ajax css JavaScript sql 等)

W3cSchool的手册,非本人原创,乃是网上搜集,因很佩服教程的详细程度,W3cSchool是个很不错的教程网站。这些下载下来的教程已经好久没有更新只适合离线不能联网时候学习。更新更全的信息建议去www.w3cschool.cn上查看,还有一些.net等未收录进来的。 本人只是收集分享教程。

2010-08-27

Windows 7 双系统菜单修复工具v2.02

适用范围: -------- 1. 启动菜单/启动文件丢失修复: 适用所有NT5.x(2000/XP/2003)和NT6.x(Vista/2008/Win7/2008r2) 2. 修复其他因BCD相关引起的故障 a. Win7/2008r2中 BCD 的修复计算机(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菜单丢失 b. Win7/2008r2中 BCD 引起的3D启动画面丢失(变成VISTA滚动条启动画面) c. BCD 引起的启动菜单选择界面乱码现象 3. 系统BCD非法的强制修复 - 现象:Vista/2008/Win7/2008r2中 - a. 运行msconfig后"启动"或"引导"栏空白 b. 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中后运行bcdedit等和BCD相关的操作提示出错 c. 系统属性的"启动和故障恢复"窗口无法配置"默认操作系统"和"等待时间" d. 其他软件无法添加/删除/修改基于 BCD 管理的新启动菜单 注: 3的这种情况是否要强制修复自行决定。 使用方法: -------- 非安装软件,直接双击运行,傻瓜式修复,可运行于32位和64位系统和WINPE系统 程序根据当前系统non-Unicode设置自动显示中/英界面 "自动修复"自动判断和系统启动有关的条件并自动修复程序支持的盘符上的NT系统启动,无需用户手工干预 "高级修复"只供特殊需要的朋友,参看下面应用实例中的高级修复部分 PE中自动判断PE环境,单硬盘可以直接"自动修复",如多硬盘在PE中修复时推荐使用"高级"修复选择你作为系统引导的盘符 额外功能: -------- 为VISTA/2008添加修复计算机(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菜单 使用方法:在系统盘符中新建recovery文件夹,再把光盘或安装程序中的boot\boot.sdi和sources\boot.wim复制至 recovery文件夹,再运行本程序,即可自动添加。 ------------------------------------------------------------------ 新本版比1.0.5新填了许多功能 请自己试用

2010-08-05

毕业设计+论文(.net 2.0 C#下的OA办公系统-三层构架)

毕业设计和论文(采用.net 2.0使用 C#和Sql 2005的OA办公系统,其中使用三层构架)

2010-07-23

C#3.0编程规范(微软提供)

C#3.0编程规范,由微软提供,大小1.8M的pdf文件

2010-03-05

PHP和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 (英文word+pdf)

PHP和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 (英文word+pdf) 本人已经将文件分割,转化的word不是很大,并附上原版(未分割)的pdf。现在已打包。 单个pdf不是很大,但是转化为word后30多M,打开速度很慢,因此本人先把pdf分割开了,然后分别转化成了word,并附上完整的pdf。

2009-08-22

jQuery教程(Cnblogs)

转自:http://www.cnblogs.com/zhangziqiu/ 本人已经转化为PDF格式

2009-08-22

joomla使用的API

joomla的API,在做二次开发时使用。pdf格式。

2009-05-03

校内网公布的API(pdf版)

校内网应用的API 版权由校内网所有 自己复制制作的pdf版

2008-10-30

校内网开放的HTML标签列表(pdf版)

从校内网上复制 自己制作的pdf版 版权属xiaonei.com所有

2008-10-30

简简单单学习JSP网络编程

首先声明,本教程属于初级入门教程,没有涉及到java Bean,servlet ,也没有介绍各种组件,仅写了些关于jsp+access的简略知识,目的就是让大家入门。 Web环境是tomcat 5.5 + JDK。关于JDK 与 Tomcat的安装这里就不在赘述。

2008-10-18

第五章 C# 编程语言类与对象

老师讲课的课件,自己做的pdf。 本章主要目标 理解类的概念,如类的实例成员、访问修饰符、构造函数、初始化函数等 掌握静态成员、常量和只读字段 掌握类的继承 本章重点 掌握类的概念,如类的实例成员、访问修饰符、构造函数、初始化函数等 掌握静态成员、常量和只读字段

2008-10-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