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疫情的天空

这一个多月新冠疫情的经历,对个人的内心还是有很大改变的。 在过去对战争的想象,一直是天空总阴暗的,心情总是灰暗。不会有阳光。那些电影里的场景,一遍遍的迷失我记忆。 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在这种压抑的情况下,为什么还会有太阳,还会阳光明煝呢。老天不是应该配合一下阴天的吗?让人有世界未日之感吗?其实一切都不会,明天的太阳仍然会象今天一样升起,一样灿烂。 ...

2020-03-20 08:59:48 110

HT-AR-970.rar

今天在这里下载的那些驱动没有一个有用的。很久才找到以前的收藏,驱动完美支持win764位,win10.。分享。

2020-04-26

ZineMaker 2007 模板制作器kingzee修正版.exe

疫情之下无事可做,想做本电子杂志,发现模板修改器都不是太好,重新修正了一下,为了自娱乐。很久没上这里看大家。密码都忘记了。

2020-02-14

Multimedia Builder 4.9.8.13 汉化补丁

最近才完成,一直不能上传,没有测试,可能有错,如使用中发现有错误,可和我联系,或自行修改,程序没有加密。 安装完成后不要运行,用此补丁替换原程序即可。

2011-11-18

FotoMix 8.1.3中文

FotoMix是一个多功能的图片合成软件,使用者可以将不同的图片组合在一起,从而建立各种各样有趣的图像。 您可以尽情发挥想像,由此软件生成的作品,可以用来制作照片拼贴画、插图、壁纸、DVD封面,甚至可以将图片转印在T恤、茶怀、日历上。

2011-03-17

FotoMorph 13.1.4中文

FotoMorph是一款有趣的大头照影像处理软件,介面简洁友善,其特殊的功能就是能将手上的大头照加以变形处理,不论是朋友或家庭成员的大头照不妨拿来一试,特殊效果保证让你大吃一惊! 除了人物变形的功能之外,FotoMorph也支持多张图片结合为动画的制作,例如栩栩如生的动物、或者活跳跳的心脏,使用者可以自行让物品有真实感,软件中支持的图片格式包括 BMP、JPEG、PNG、TIFF、GIF 等,也能动画格式输出则有 GIF、Flash、AVI等。

2011-03-17

VMware Workstation7.1.2 build-301548汉化补丁(含注册机)

首先感谢在我学习过程帮助过我的人。 汉化方法: 1.安装原始版本。 2.解压汉化文件。把汉化文件直接复制到虚拟机文件夹中,替 换原文件即可。 3.替换时,个别文件可能提示无法替换,请在任务管理器中先 结束相应文件进程,之后在替换。 4.说明一下,注册机由于机理可能不过部分杀毒软件,不过可 以放心,文件本身并不是病毒。 汉化人:kingzee 邮箱:[email protected] 本人在学习汉化过程中曾得到过 WZQZQ 的帮助 注:此次没有提供注册码,防止个别不能注册,特提供 注册机。祝大家使用愉快。

2010-10-02

AutoCAD Express tools汉化版 2011

最新AutoCAD 2011 Express tools汉化版

2010-08-15

VMware Workstation7.1.0 build-261024完美汉化序列号.rar

这是我到目前为止所见到的VMware Workstation7.1.0 build-261024最完美的汉化补丁,前一段时间我也打算做,只是一直没做成,在此感谢WZQZQ辛苦。

2010-07-31

Total Commander755.part2.rar增强版(注册机)

增强的功能   附带了数十个比较实用的插件(多数已汉化),外加数十个很棒的小工具,让 TC 强上加强;   提供了出自 WinRAR 主页当前最新版的 UnRAR.dll,增加对新版压缩包的支持;   提供了新的非官方的 ZIP 自解压模块,不仅图标漂亮,更可以直接看到压缩包中的内容,随意选择要解压的文件;   精心设计了二十多个自定义列视图,用于查看音频、视频、图像等多种文件,各种信息一目了然;   等等等等……   对于习惯快捷键的老手来说,本版提供了更多快捷键,及快捷键查询菜单和按钮菜单;   对于鼠标爱好者及现在用鼠标多过键盘的我,本版提供了更多的菜单、更多的按钮……

2010-07-10

Total Commander755.part1.rar增强版(注册机)

增强的功能   附带了数十个比较实用的插件(多数已汉化),外加数十个很棒的小工具,让 TC 强上加强;   提供了出自 WinRAR 主页当前最新版的 UnRAR.dll,增加对新版压缩包的支持;   提供了新的非官方的 ZIP 自解压模块,不仅图标漂亮,更可以直接看到压缩包中的内容,随意选择要解压的文件;   精心设计了二十多个自定义列视图,用于查看音频、视频、图像等多种文件,各种信息一目了然;   等等等等……   对于习惯快捷键的老手来说,本版提供了更多快捷键,及快捷键查询菜单和按钮菜单;   对于鼠标爱好者及现在用鼠标多过键盘的我,本版提供了更多的菜单、更多的按钮……

2010-07-10

Reallusion.Crazy.Talk.PRO.v6.0破解补丁

用序列号安以后,虽然用我的汉化补丁可以联网使用。但使用时仍然会出现要求登录的窗口,经过本人这一段时间的努力,终于把它解决了。本人试用可用。不过我水平有限不做到尽善尽美。敬请谅解。使用方法解压替换原文件。

2010-05-28

Reallusion Crazy Talk PRO v6 0汉化破解补丁

看到此软件的注册码有很多人下载。我就斗胆把自己的汉化补丁也发上来。但由于本人的水平有限,不能做能尽善尽美。敬请大家谅解。汉化需要点时间,所以多要了点分。不好意思。此汉化补丁参考了飞画的作品。在此也对飞画老师表示感谢。

2010-05-21

Aurora Media Workshop v3.4.44汉化版

压缩包内含本人汉化补丁。由于我水平有限,并不能做到尽善尽美,敬请大家谅解。注册码是清风的,在此感谢清风的共享。 欧若拉(Aurora),也译作奥萝拉,古罗马神话里的黎明女神,希腊神话里称之为厄俄斯(Eos,也译作爱欧丝)。欧若拉是一位美丽的女神,每天早晨飞向天空,向大地宣布黎明的来临。不过大多数时间她都还是被称为黎明女神,因为欧若拉的希腊文就是黑夜转为白天的那第一道光芒。作为指物名词时,欧若拉的意思是极光。 由此,我们可以赋予这款多媒体处理软件一个好听的名字:『极光多媒体梦工场』。 软件包含3 组、计12 项功能组件: 1、视频转换器,在AVI/MPEG/WMV/VCD/DVD/DAT/VOB/MOV 间转换视频格式; 2、视频合并器,合并多个小视频片断为一整体文件; 3、视频分割器,分割一整体文件为多个小视频片断; 4、音频抽取器,自视频文件中抽取 WAV/MP3/WMA; 5、图像抽取器,自视频文件中抽取图像; 6、相片->视频,自数码相片创建带背景音乐及渐变特效的视频; 7、保真录音机,录制数码声音并转换为音频文件格式; 8、音频转换器,在 MP3/WAV/OGG/WMA 间转换音频文件; 9、CD 抓轨器,抓取音乐CD为MP3/WAV/WMA/OGG; 10、音频盘片烧录器,将您珍藏的 MP3/WAV 文件烧录至音频CDs; 11、数据盘片烧录器,烧录文件及目录至数据CDs; 12、视频盘片烧录器,烧录视频 Mpeg 文件至视频CDs。

2010-05-19

Multimedia Builder 4.9.8注册机

此注册机实为4.9.7版但可以为4.9.8注册,注册名要为电子邮件地址。 Multimedia Builder 可以帮你制作互动式的多媒体程序和光盘的 Autorun 浏览画面,一般人也可以用它来制作属于你自己的纪念光盘,甚至是 CD 播放程序、MP3 播放程序或是可放在桌面上的 Toolbar 快捷条都不是问题。Multimedia Builder 具有所见即所得 和物件导向的特性,并且支持绝大多数的多媒体文件格式,加上內建多种影像处理效果,你將发现原来制作一个漂亮的互动式多媒体程序也可以变得这么简单容易。

2010-05-08

网文快捕(CyberArticle) v5.5

网文快捕(CyberArticle) v5.5 霏凡专版 此版为霏凡专用版免注册。带用霏凡字样,本不为我所喜,只 因为是较新版,以是免费版,所以推荐给大家。不是我的过错中。

2010-05-02

WinRAR_3.93简体中文版

基本上是WINRAR 最新版了。可以用我上传的注册机注册。

2010-05-02

winrar3.9注册机

可以对winrar3.9进行注册,把注册名称换成自己的。

2010-05-02

TotalUninstall5.4.2简体中文破解版

此版本是比较新破解版,本人用了觉得不错,再新的也没找到,因此不敢独享,拿出来大家用用。

2010-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