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rdova项目中local-notification插件的使用问题及解决(安卓平台)

1 问题描述:        简单说,插件的“schedule”接口被调用时,抛出了致命异常,于是什么都玩不了。2 解决过程:        调试发现,插件的如下代码导致异常产生:        de.appplant.cordova.plugin.notification.Builder类中的Notification()方法中,“builder = new Notificatio

2016-12-27 17:59:22 4490 3

cordova6更换为crosswalk WebView

在更换crosswalk之前,发现Iscroll.js在不同版本的android下表现不一致,android5.1上甚至整个WebView几乎白屏了。于是,决定将WebView更换为crosswalk。 我开发android版本的cordova程序是用eclipse4.5.1这个IDE的,用其他IDE或工作流的童鞋另想办法吧。

2016-05-11

VirtualBox下为ubuntu虚拟机扩展磁盘容量

建虚拟机时,只为ubuntu分配了8GB的动态磁盘空间,开发时发现不够用了,于是按本文方法进行扩容。VirtualBox版本为:5.0.10,ubuntu版本为14.04。

2016-01-23

16进制数转字符的查看工具

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输入十六进制数,比如——31 32 33 61 62 63 2)按回车键或“转换”按钮,则对话框下方将显示对应的ASCII字符,即—— 123abc

2012-05-05

Windows网络编程经典入门

Windows网络编程经典入门,对于初学者很有帮助

2011-11-14

ulm实战教程

uml实践教程,其中有很实在的设计指导和操作指导,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1-11-14

ftp客户端实例程序

ftp客户端实例,是VC下开发的MFC程序。

2010-02-17

ftp服务端实例程序

ftp服务端实例代码,是VC做的一个控制台程序。

2010-02-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