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程序运行,写日志文件功能c++代码实现

很多程序运行时,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错误,为了方便查找错误,在程序运行过程中,每进行一次操作就记录日志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本代码以c语言实现写日志的功能,封装成了函数,可直接放到工程中,进行调用。

2012-02-28

FTP客户端源代码实现

FTP客户端的实现源代码,包含功能如下: (1)实现一个图形用户界面的FTP客户端,保证文件的安全传输和存储。 (2)提供登录界面,上传下载界面、帮助界面、关于界面 (3)通过输入服务器地址、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实现远程FTP主机的登录。 (4)提供本地文件上传功能,可对FTP主机文件进行下载和删除文件。 (5)提供对本地目录的读取与返回,能正确列出文件和文件夹,在没有登录服务器前可以作为一个简单的文件查询工具对本地文件进行查询。 (6)帮助页面可以对用户提供使用说明。 (7)关于界面包含设计者的信息(帮助界面和关于界面整合在一起)。 (9)支持ASCII传输模式和二进制数据传输模式,外加自动选择的模式 (10)FTP的两种工作模式的选择Port模式(主动)和Passive模式(被动) (11)提供用户操作的状态信息输出

2012-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