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GScene 4.05 破解过程

VGScene 4.05 破解过程一、介绍VGScene 是KSDEV 公司出品的Delphi 控件,是一款三维动画制作软件,为所有图形应用开发提供了:一个图形编辑器IDE,图形对象,简化动画,先进窗口和控制,最高性能,剥皮引擎,位图效果。 VGScene可作为开发工具,用于监控系统,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与信息应用。同时该公司还提供了DXScene 与Flash Engine 控件。公司网址:http://www.ksdev.com二、试用版说明从KSDEV公式网站上下载的 VGScene 4.05

2010-10-19 13:44:00 3922 1

原创 C++ 开源项目,开源库,常用开发库列表(不断更新中)

2009-05-15 13:42:00 695 1

Cairo 1.14.2最新版

Win7 32位 vs2013编译,zlib,libpng均采用静态编译,只需Cairo.dll一个DLL即可。发布时需要带VS2013可发型库,已经打包,附带一个MFC但文档实例。

2015-10-07

Mono.Cairo

从Mono源码中提取的Cairo库的.Net封装库,并使用vs2013基于.NET 3.5编译。直接引用Mono.Cairo.dll即可,同时提供Mono.Cairo源码。.NET也可以使用Cairo库进行绘图了。

2015-09-17

DanielVaughan

实现WebServices同步调用的工具库DanielVaughan.其中DanielVaughan.dll是for WPF的,DanielVaughan.Silverlight.dll是for SilverLight的,使用时别引用错了。使用方法请自行到网上搜索 SilverLight WebServices同步调用,会提到这个库的。之前在CSDN看到一个家伙传的DanielVaughan不好使,估计他搞错了。

2013-12-01

Boost1.5.4-Python3.3-vs2008-vs2010

用vs2008和vs2010编译的Boost1.5.4最新版的Python33库,专为Python扩展和嵌入使用。

2013-10-03

Coin-3.1.3-Qt5.1.1-VS2010

用VS2010重新编译的Coin3.1.3最全包,包含:coin3,simage1,simvoleon2,soqt1,sowin的Release和Debug版本,尤其SoQt使用Qt5.1.1 for msvc2010_opengl编译,让大家可以跟上Qt的步伐,并附带了一个Qt5下使用SoQt的例子。

2013-10-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