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ixhawk 电源电压电流计拆解

拆解pixhawk的电压电流计,看下这个模块的精度如何,动态响应如何。

2022-08-21 22:01:43 1284 3

原创 化骨龙zeus 800mw 图传拆解

最近比较倒霉,飞飞机又炸鸡了,这次炸的有点狠,炸到水泥路上了,化骨龙小锤子天线炸断,电池炸坏一个,图传炸断天线座,电子炸坏一个,关键是电机这几天还不发货,也就放假这几天飞不了,这个就比较郁闷了。说会图传,图传是化骨龙800mw zeus图传比较好用,但这炸断天线座子关键是焊盘一块给炸掉了,都不知道该怎么焊接回去。还好化骨龙客服比较好,跟我说了焊接到这个电容上面,如图中绿色线所示。但是,为什么是要连在电容上呢,电容不是滤波吗?5.8g这样不是给滤波滤没了吗?于是我把这个来个仔细拆解了一下。

2022-04-30 18:00:17 2785

原创 化骨龙 GPS M80Pro 拆解

最近玩穿越机,用GPS的时候一不小心锡渣把9V和5V短路,直接把化骨龙GPS M80Pro烧了血泪教训。这个GPS还是挺精致的,于是乎拆解一下分享给大家。拆开来看其实并不复杂,核心是一颗Ublox M8030主控加GPS解调芯片,如图中绿色方框所示。这是一颗瑞士产的片子,其实挺好奇这么一颗芯片是如何解析GPS信号的。费了好大功夫才把芯片的完整的datasheet找到。看了原理图也没看太懂,放个图给大家欣赏吧。配合一颗Boymicro的4M flash,橙色。以及一颗磁方向传感器QMC588.

2022-04-18 21:20:09 2691

原创 小米吉姆尼自动驾驶改造

最近买了个小米吉姆尼,恰好有个wifi图传,准备做个无人驾驶,通过图像处理实现自动驾驶。图传回到PC处理图像目前已经实现,这个比较简单。现在存在的问题如何给吉姆尼发送信号。考虑方式有两种,一种是PC直接通过蓝牙发送指令给吉姆尼,如下图所示,存在问题是并不知道,吉姆尼蓝牙的通信协议。通过wireshark解析的蓝牙协议如下所示。懂这个的可以给点提示。另外一种技术路线是,通过adb appium用PC操作手机app实现。直接通过adb的话无法实现多点触控,通过appium可以实现多点

2020-09-13 22:08:33 1584 2

转载 使用树莓派安装OpenCV的坑 2020-08-30

使用树莓派安装OpenCV的坑转载:https://www.jianshu.com/p/56929416b4a1这个链接的哥们已经写得很详细了,但是自己在安装过程中也遇到一些自己的坑,记录一下。首先python2 opencv安装后调用摄像头还需要用到这个库picamera。使用pip install picamera很快就能搞定。其次在编译过程中耗时很长,先后出现了这些问题编译OpenCV时错误,缺少boostdesc_bgm.i文件的问题opencv2/xfeatures2d

2020-08-30 20:39:00 252

原创 玩Raspberrypi走过的坑

树莓派挺有用,基本上linux所有的功能都能用上,比如开发个人脸识别,搭建一个AVR开发环境,都相当的不错。从18年到现在一年多,也走过不少的坑,希望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给大家做个借鉴。第一次用树莓派,当时是连同摄像头一起买的,装好系统打开树莓派,比较激动直接将摄像头插了上去,直接将摄像头烧坏。后面查资料才知道树莓派自带的摄像头是不支持热拔插的,好在后来跟卖家说了一下,他也搞不懂就重新给我发了...

2019-12-14 17:52:50 566

化骨龙GPS M80Pro 主控芯片

化骨龙GPS M80Pro 主控芯片

2022-04-18

MikroCopter.rar

ATMega8制作无刷电调(德国MK)(程序固件SCH和PCB) (A electric contol code with ATMega8andBLDC)

2020-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