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学习OpenCV 3中文版20200727.pdf

学习opencv3中文版,学习opencv计算机视觉识别库的好资源,建议下载收藏学习,啊啊啊,哈哈哈

2020-07-27

7天学会spring cloud教程

Spring Cloud 为开发者提供了在分布式系统(如配置管理、服务发现、断路 器、智能路由、微代理、控制总线、一次性 Token、全局锁、决策竞选、分布式会话和集群状态)操作的开发工具。最关键的是它足够简单,一般的开发人员只需要几天时间就可以学会它的基本用法。

2018-03-28

深度学习基础教程-全-非影印版

本教程将阐述无监督特征学习和深入学习的主要观点。通过学习,你也将实现多个功能学习/深度学习算法,能看到它们为你工作,并学习如何应用/适应这些想法到新问题上。

2018-03-27

推荐系统实践-全-非影印版

推荐在今天互联网的产品和应用中被广泛采用,包括今天大家经常使用的相关搜索、话题推荐、电子商务的各种产品推荐、社交网络上的交友推荐等。但是,至今还没有一本书从理论上对它进行系统地分析和论述。《推荐系统实践》这本书恰恰弥补了这个空白。

2018-03-27

实战nginx-全

nginx实战,nginx服务器安装配置,优化,各种模块的配置,模块开发等详细技术讲解

2018-03-27

android的rtmp客户端库

android的rtmp客户端库,经过修改,可以连上red5服务器,并收发音视频数据

2014-12-10

Android底层开发技术实战详解

Android底层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内核、移植和驱动(样章).

2012-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