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开华智慧环卫垃圾站及垃圾收运综合监管介绍

一句话说明智慧环卫: 智慧环卫是对环卫管理所涉及到的人、车、物、事进行全过程实时管理。合理设计规划环卫管理模式,提升环卫作业质量,降低环卫运营成本。 引领环卫的由手工时代进去智慧化时代!

2020-03-02

开华智慧环卫软件平台-硬件设施.docx

智慧环卫平台是综合应用物联网感知设备技术、GIS地理信息技术、GPS定位技术、视频监控智能识别技术,RFID等技术,通过建立统一管理信息系统,实现环卫行业的智能、高效、洁净和和谐,引领环卫的发展未来!通过建立统一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对环卫作业效果、环卫作业车辆、环卫设施、环卫工作人员、废弃物终端处置的监管,以及对卫生环境的全程监控,使环卫作业问题能够及早发现、快速解决。努力实现第一时间 发现问题 ,第一时间 明确责任 ,第一时间 处理解决问题 ,做到管理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处置及时、运转高效

2020-02-03

开华智慧环卫综合管理平台.docx

开华智慧环卫综合管理平台各地项目组业务职能覆盖了道路保洁、人工保洁、道路洒水、清洁服务、车辆管理维护、垃圾中转站代管、公厕管理、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等模块,各地项目组及分公司的环卫业务也覆盖到全国主要城市主城区道路保洁业务。重庆市渝中区智慧环卫综合管理平台业务管理平台是智慧环卫综合管理平台实际业务基础上,融合并调研了环卫管理实际需求以及他们丰富的业务管理经验,并结合开华智慧环卫的业务平台而推出的方案,后续软件平台还会根据企业智慧环卫综合管理平台的实际业务需求做进一步的调研和开发 开华智慧环卫综合管理平台大致包括作业规划、道路作业、车务管理、微信考核管理、报警管理、设施管理、项目组考评平台、物料管理、报表中心、系统设置、垃圾中转站管理、公厕管理、智慧环卫网站及微信端开发、硬件接口开发等模块,并且提供二次开发接口。

2020-01-15

开华智慧环卫软件平台.docx

环卫的智慧化,信息化依托物联网技术与移动互联网技术,对环卫业务管理所涉 及到的人、车、物、事进行全过程实时管理,对车辆及一线工作人员工作量化,作业 考核进行科学管理,对全区垃圾回收进行 24 小时不间断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 控和调度,智慧环卫平台能对环卫设施、车辆、人员、保洁效果实时掌握,实现垃圾 回收可视化,车辆监控实时化,垃圾回收及时化,作业考核科学化的目标。合理设计 规划环卫项目及作业管理模式,提升环卫作业质量,降低环卫运营成本,用数字评估 和推动环卫清扫管理实效。智慧环卫综合管理平台通过建立统一环卫管 理信息系统,是加强管理科学化、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的必然趋势。

2020-01-14

什么是环卫保洁公司的智慧环卫信息化.docx

智慧环卫平台是综合应用物联网感知设备技术、GIS地理信息技术、GPS定位技术、视频监控智能识别技术,RFID等技术,通过建立统 一管理信息系统,实现环卫行业的智能、高效、洁净和和谐,引领环卫的发展未来! 环卫保洁公司通过建立统一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对环卫作业效果、环卫作业车辆、环卫项目、环卫工作人员、环卫物资和项目考核的监 管,以及对卫生环境的全程监控,使环卫作业问题能够及早发现、快速解决。努力实现第一时间 发现问题,第一时间 明确责任,第一时间 处理解决问题,做到管理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处置及时、运转高效 。

2020-01-13

开华智慧环卫软件平台机械化道路保洁作业全过程监管 系统特色:扫盘感应、车载视频及指挥调度.doc

机械化道路保洁作业全过程监管 系统特色:扫盘感应、车载视频及指挥调度 电容式、雷达波传感器能有效监控工作状态

2020-01-02

开华智慧环卫综合平台: 智能化公厕 在线监管系统.docx

开华智慧环卫综合平台: 智能化公厕 在线监管系统 智能化公厕通过触摸屏技术在工控机予以用户多功能体验,包括保洁人员考勤、巡检人员考 勤、 公厕臭味检测、随机巡查、考勤管理、人流量统计、自动感应排风等管理,还包括公厕周边基础设施查询、地图导航、宣传片播放等便民服务;同时利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的功能,在公厕旁粘贴二维码共公众投诉举报及信息反馈。

2019-12-30

建筑垃圾及渣土车监管平台背景.docx

采用先进物联网RFID技术、GPS、云计算、大数据和图像识别,建 立渣土车管理信息库,并可以让城管执法人员可以从在执法现场,通过手持机 直接读取目标渣土车车辆基本信息,以及该车三证信息基本情况,为快速现场 执法提供技术保障和数据支持。

2019-12-27

智慧环卫---人员管理的革命.doc

越来越多的环卫外包企业,也进入了智慧化时代,物联网时代! ~匠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没有金刚转,不揽瓷器活!

2019-12-11

12-10智慧环卫---全过程的智慧化管理.doc

智慧环卫是对环卫工作的全过程管理。通过建立统一智慧化管理系统,实现对环卫作业效果、环卫作业车辆、环卫设施、环卫工作人员、废弃物终端处置的监管,以及对卫生环境的全程管理,实现环卫大数据,引领环卫进入智慧时代。

2019-12-10

开华智慧环卫---创卫利器.doc

环卫的检查结果和视频可实时在电子地图在指挥中心大屏幕上显示。全动态的结果,革命性的改变行业。人防+技术手段,确保环卫无死角!提升环卫工作进入智慧化时代! 城市创卫必备武器!

2019-12-05

开华智慧环卫综合平台 :机械化道路保洁作业全过程监管系统.doc

垃圾定时定点收运管理系统综合运用RFID、GIS、GPS、大数据、垃圾称重等技术手段, 实现城市生活垃圾收集点精细化管理、垃圾收集过程智能化管理、收集效果直观展现。通过 系统建立,可实时掌握生活垃圾收集状态,从而保证生活垃圾的及时收集清理。

2019-12-03

什么是环卫保洁公司的智慧环卫信息化 开华智慧环卫.docx

智慧环卫平台是综合应用物联网感知设备技术、GIS地理信息技术、GPS定位技术、视频监控智能识别技术,RFID等技术,通过建立统

2019-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