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cureCRT.64

SecureCRT.64

2017-02-16

SC_Windows31.exe

Windows 3.1发行于1992年3月18日,是基于MS-DOS的操作系统,此版本添加了对声音输入输出的基本多媒体的支持和一个CD音频播放器,以及对桌面出版很有用的TrueType字体。 Windows 3.1是在1992年4月份发布,与Windows 3.0相比改进很多。在当年发布后的首两个月就售出超过300万份,包括从Windows 3.0版升级的在内。 Windows 3.11没有补充新的功能,但是纠正一些现有的大部分网络有关的问题。 Windows 3.1添加了对声音输入输出的基本多媒体的支持和一个CD音频播放器,以及对桌面出版很有用的TrueType字体。 中文版的Windows 3.1是将英文版汉化的结果,很多地方不符合中国的国情,微软及时采取措施,发布了适合中国人使用的改进版本Windows 3.2,该版本在中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为Windows 95在中国的辉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02-15

Windows7-USB-DVD-Download-Tool-en-US.exe

Windows 7 USB DVD Download Tool可以将Windows 7的ISO镜像快速、简单的制作成以USB为载体的安装源。

2017-02-15

MediaCreationTool

使用该工具创建安装介质(USB闪存驱动器,DVD或ISO文件),以在另一台PC上安装Windows 10(单击以显示更多或更少的信息)

2017-02-15

Qt5Package.vsix

由于VS2015不再支持addin,所以Qt以前Qt VS Addin也就没用了,不过,根据Qt官方的说法,他们也在开发能让VS2015使用Qt的工具。在他们开发完毕之前,我们先用VS的一个叫做Qt5Package的插件代替addin。

2017-02-15

MS-DOS6.22(原版镜像)

微软磁盘操作系统,是美国微软公司提供的磁盘操作系统。在美国微软公司推出Windows1.0、Windows3.0、1995年8月24日推出的操作系统Windows 95以前,磁盘操作系统是IBM PC及兼容机中的最基本配备,而MS-DOS则是个人电脑中最普遍使用的磁盘操作系统之一。 最基本的MS-DOS系统由一个基于主引导记录(硬盘才有主引导记录,软碟没有主引导记录)启动磁区位于第0轨的磁区中,内容上与硬盘的MBR略有不同的BOOT引导程序和三个文件模块组成。这三个模块是输入输出模块(IO.SYS)、文件管理模块(MSDOS.SYS)及命令解释模块。(不过在MS-DOS 7.0中,MSDOS.SYS被改为启动配置文件,而IO.SYS增加了MSDOS.SYS的功能)除此之外,微软还在零售的MS-DOS系统包中加入了若干标准的外部程序(即外部命令),这才与内部命令一同构建起一个在磁盘操作时代相对完备的人机交互环境。有关MS-DOS的各种命令,请参见MS-DOS命令列表。 MS-DOS使用者可透过编辑2个位于开机磁盘根目录的系统档案来达到调控系统组态之目的,它们分别是CONFIG.SYS及AUTOEXEC.BAT,IO.SYS会检视CONFIG.SYS以加载指定的硬体驱动程序,则自动执行AUTOEXEC.BAT所载的批次指令。 MS-DOS一般使用命令行界面来接受用户的指令,不过在后期的MS-DOS版本中,DOS程序也可以通过调用相应的DOS中断来进入图形模式,即DOS下的图形界面程序。 早先版本的MS-DOS不支持FAT32、长文件名和大硬盘。从MS-DOS 7.0开始,尤其是MS-DOS 7.10版本则已全面支持这些。

2017-02-15

分区魔法师8.0中文版

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分区魔法师)是一个优秀硬盘分区管理工具。该工具可以在不损失硬盘中已有数据的前提下对硬盘进行重新分区、格式化分区。

2011-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