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史上最牛android studio下载(更新)

一、下载方式        1、http://www.androiddevtools.cn/        找与你电脑系统对应的exe文件,对应哦,一定要对应。旁边的广告太恶心了,妈蛋管都关不了。        2、http://www.android-studio.org/        同1,也是找与你电脑系统对应的文件。二、更新的方式 (下面在安装过程

2016-04-11 15:43:51 1469

原创 Eclipse 查找替换正则表达式1

我们经常使用一些工具进行替换操作,有些工具在替换时支持使用正则表达式查找,然后替换。通常有两种情况:简单替换('haoweb');">网 页('haovideo');">视 频('haoimage');">图 片('haotieba');">贴 吧1:将替换成或或等,这个很简单,直接查找的开始结束标签替换即

2015-08-12 14:54:40 544

原创 INSTALL_FAILED_UID_CHANGED解决办法之一

INSTALL_FAILED_UID_CHANGED,一键Root,打开控制台,adb root->adb shell ->su->cd data/data ->rm -rf data/data/packge_name/ 即可。

2015-07-10 14:41:04 3276 1

原创 Eclipse无法连接手机、模拟器

原因可能是adb.exe这个进程没有启动,你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看看,有没有adb.exe第一步:若没有adb.exe,可以配置adb的环境变量,然后cmd运行adb.exe或者是打开任务管理器文件->新建任务->adb.exe第一步成功就可以看到连接的终端或打开的模拟器;第一步不成功,说明有可能adb.exe这个进程的端口被占用了,下面第二步      5037为adb默认端口 查

2015-03-02 17:21:39 2137

RecyclerView横向滑动Item居中的问题

RecyclerView横向滑动Item居中的问题,包括Item居中放大的效果,拖动时,目前在机器上自测可用。

2020-10-12

Git 以及使用操作描述

Git 以及使用操作描述,会有一些教你如何revert,以及其他操作规范

2018-07-27

Android 开发规范与优化

综合了阿里巴巴的开发规范,并且提出了优化方案。期待大家追加

2018-07-27

Android控件大全

Android控件大全 这里面囊括了所有Android界面所用到的UI元素

2012-04-01

Android API

Android API方便开发时速查,加快速度!

2012-04-01

Android JNI调用操作

Android下JNI调用实例,讲述了什么是JNI NDK等

2012-04-01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代码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代码,因为代码比较多,所以分开发送。这里是本书(12-16章代码)

2011-08-03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代码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代码,由于代码资源比较大,所以只能分开发送.(这里上传的是第7-11章的代码)。

2011-08-03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码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代码,因为代码比较大比较多所以只能分开发(这里上传的是第2-6章的源代码)

2011-08-03

Android开发教程

Android开发教程入门进别的。主要讲解一些UI方面应用布局数据存储等比较基础的个人学习笔记。

2011-08-03

学习Android前需要了解的知识

对于学习android的朋友们,这是一个总体趋势的概述,不要闷着头皮学,很多基本的知识是需要去发掘的!

2011-02-15

LIunx新手需要了解的知识点

  对于学习了linux的学员们来说这是一个小总结,也许这些总结正是在操作的时候容易出错!

2011-02-15

Windows程序设计(第五版)上下册+北大出版[1].part2.rar

Windows程序设计,相当好的Windows程序设计学习资料。本人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2009-03-26

Windows程序设计(第五版)上下册+北大出版[1].part2.rar

Windows程序设计相当好的资料,本人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的资料。

2009-03-26

jsp200问

这个是大师级的人物根据jsp初学者犯的错误而写的,方便后者!

2008-07-27

软件设计师考试真题

软考急用附带答案的!!!

2008-03-02

程序员考试试题

软考急用附带答案的!!!

2008-03-02

软件设计师.doc

希望能给软考的同学带来好运

2008-03-02

贪婪算法.rar

有一个牛的算法,本人希望大家注重下载

2008-01-12

遗传算法.rar

我想这是一个很经典的算法,希望大家批量下载!

2008-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