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SO-21434.pdf

ISO 21434 道路车辆信息安全功能标准文档。

2021-03-13

FreeRTOS_Reference_Manual_V10.0.0.pdf

FreeRTOS实时操作系统最全说明手册,从原理到移植等。

2021-03-13

Paragon-X_产品手册_中文版.pdf

数据包同步的一体式测试平台——PTP(1588),SyncE。独特的测试方法,使精度可高达5纳秒。 PTP (1588)主从仿真 (可选SyncE选件),对协议和定时测试全掌控。 根据ITU-T G.826x/827x协议系列,完整的标准合规性测试.

2021-03-13

GDB完全手册

GDB完全手册,中文版。 对GDB的使用,以及技巧做了详细的讲解!

2012-08-10

uboot链接脚本

编写此文档记录学习uboot的过程 每一个链接过程都由链接脚本(linker script, 一般以lds作为文件的后缀名)控制. 链接脚本主要用于规定如何把输入文件内的section放入输出文件内, 并控制输出文件内各部分在程序地址空间内的布局. 但你也可以用连接命令做一些其他事情. 连接器有个默认的内置连接脚本, 可用ld --verbose查看. 连接选项-r和-N可以影响默认的连接脚本(如何影响?). -T选项用以指定自己的链接脚本, 它将代替默认的连接脚本。你也可以使用以增加自定义的链接命令. 以下没有特殊说明,连接器指的是静态连接器.

2012-08-10

Nucleus实时操作系统分析报告

NucleusPLUS是为实时嵌入式应用而设计的一个抢先式多任务操作系统内核,其95%的代码是用ANSIC写成的,因此非常便于移植并能够支持大多数类型的处理器。从实现角度来看,NucleusPLUS是一组C函数库,应用程序代码与核心函数库连接在一起,生成一个目标代码,下载到目标板的RAM中或直接烧录到目标板的ROM中执行。 本文做了一些独到的分析!

2012-07-17

Tcl_TK编程权威指南

Tcl/Tk是第一种能通过Windows、Macintosh和Solaris等主要平台处理企业级任务的脚本语言。本书共分为55章,依次详细讲述了Tcl基础、Tcl高级特性、TK基础、TK组件、TK详解、C语言编程、各版本之间的差异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大量实例,生动翔实地向读者介绍了Tcl/Tk编程,是读者掌握Tcl/Tt的必备参考书。 本书适合各个层次的读者阅读。

2012-07-17

IEEE 802.1Q-REV

IEEE 802.1Q-REV,这个是802.1Q的一个增订,里面很多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改进的,同时也是最新的文档

2012-07-16

应用 Valgrind 发现 Linux 程序的内存问题

应用 Valgrind 发现 Linux 程序的内存问题,内存泄露,多次释放等的自动检测!

2012-07-16

Debian apt-get 使用指南

Debian apt-get 使用指南, 主要介绍了一写常用的命令等,和各种源的搜索技巧!

2012-07-16

Linux.PowerPC.详解

Linux.PowerPC.详解 核心篇

2012-07-16

BPDU在公网透传原理

BPDU在公网透传原理的介绍已经实际应用都有介绍。

2012-05-24

VLAN GVRP介绍

本文档介绍了vlan的基本原理以及一些经验总结, 对GARP的应用GMRP,GVRP也做了介绍。

2012-05-24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中文版)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中文版).CHM

2010-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