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专利技术交底书

专利技术交底书 专利技术交底书 专利技术交底书 专利技术交底书

2012-12-18

软件登记测试流程

软件产品登记测试是为配合信息产业部软件企业认定和软件产品登记而进行的一种软件测试,采用国家标准GB/T 25000.51-2010 《软件工程 软件产品质量要求与评价(SquaRE)商业现货(COTS)软件产品的质量要求和测试细则》作为测试依据,对送检软件产品进行符合性测试。登记测试报告仅供软件产品登记和软件企业认定工作之用。

2012-10-09

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上海市软件企业申请软件著作权登记流程。 软件著作权登记是软件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手段。 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是证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文件。 软件著作权登记是软件产品登记、软件企业认定的有效前提。

2012-10-09

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条件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08年4月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2008年前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均需进行重审认定。

2012-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