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实现判断文件夹是否为空

用vb函数SHFileExists并检查文件是否已存在;查找文件路径是否存在,只能调用api函数PathFileExists;

2019-03-18

Vb6中Dir()函数的使用方法

Vb6中Dir()函数的使用方法:

2019-03-18

什么是剪贴板,如何妙用剪贴板

VB6中确实有一个名字叫ClipBoard的对象,它其实是VB对windows的剪贴板API函数封装后产生的真正的对象)。

2019-02-03

vb调用dll的各种方法

vb调用dll的各种方法,便于开发VB的高级编程。 为广大编程爱好者,方便提高编程水平。

2019-01-20

动起来,才会更精彩(想让自己辛辛苦苦开发的程序更吸引人吗?用动画鼠标指针或许是个好办法。)

想让自己辛辛苦苦开发的程序更吸引人吗?用动画鼠标指针或许是个好办法。

2019-01-06

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服务器软件...

apache的主要属性: 1,支持http1.1标准 2.支持多种脚本语言如perl php jsp等 3.支持多种用户认证机制,如.htaccess文件,mysql数据库,openldap目录等。 4.支持虚拟主机 5.支持访问控制。 6.支持重定向和重写规则 7.支持ssl。 pache HTTP Server(简称Apache)是Apache软件基金会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网页服务器,可以在大多数计算机操作系统中运行,由于其多平台和安全性被广泛使用,是最流行的Web服务器端软件之一。它快速、可靠并且可通过简单的API扩展,将Perl/Python等解释器编译到服务器中。 Apache HTTP服务器是一个模块化的服务器,源于NCSAhttpd服务器,经过多次修改,成为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服务器软件。 它可以运行在几乎所有广泛使用的计算机平台上。

2019-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