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QLCipher2.1.zip

Sqlite数据库解密查看用SQLCipher2.1。 网上多为源码,需要编译。 本是从网上下载的,再方便大家。

2017-01-17

让开源项目TinyXml支持Unicode(wchar_t)

开源项目TinyXml项目所涉及的字符编码说明如下: 1. TinyXml函数调用接口的字符型参数,仅支持`窄字符`格式(char*),不兼容`宽字符`格式(wchar_t*)。 2. TinyXml函数提供的Xml内容解析功能,仅支持以ANSI编码和UTF8编码的Xml字符串,也即`多字节编码`。 3. TinyXml函数提供的Xml内容解析功能,不支持内容以UTF16编码和UTF32编码的Xml字符串,也即`Unicode编码`。 4. UTF8编码是Unicode编码的一种实现方式,以不定个数的字节来存储一个Unicode码值,支持多国语言文字。 也即,UTF8编码在编码实现上属于`多字节编码`,在编码标准上属于`Unicode编码`。 5. 人类语言中同一个的字符,如果在各种不同的标准如ANSI编码、UTF8编码、UTF16编码和UTF32编码中都存在码值, 就可以相互转换。因为各个标准下的可编码字符容量不同,部分语言字符会在一个编码标准库下存在, 而在另外一个编码标准库下不存在,这时精确的相互转换就无法执行,但是仍然有默认字符转换。 -- 6. VC语言,当定义了宏 _UNICODE 后,_T系列宏或函数,以`宽字符`承载UTF16编码。 TinyXml如何提供`宽字符`函数接口,支持解析UTF16编码、UTF32编码标准下的Xml字符串呢? 本项目: - 新增适用于`宽字符`参数的函数接口,调用字符集转换功能,转换为`窄字符`参数,再回调TinyXml原版接口。 - 对于以UTF16编码、或UTF32编码的Xml字符串,转换为UTF8编 --

2013-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