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7 64位下Theano安装经历

最近终于把win7环境下的theano给安装成功了,安装时候也查了一些资料,在这里分享下当时安装方法 1. 在官网上下载anaconda最近版本并安装,注意安装时候就选择添加环境变量(小白安装Anaconda还是省事一些) 2. 安装之后在cmd中输入python,如果能做一些一般的科学运算就说明成功,如果显示‘python'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应该还是环境变量的问题,可以手动添加 3. 下

2017-07-22 22:04:23 268

Bayesian Methods for Hackers_ Probabilistic Programming and Bayesian Inference

非常贴近实际应用的讨论贝叶斯推理方法的书籍!作者Davidson Pilon的Github主页上有Jupyter Notebook版本的。

2018-02-26

快速傅里叶变换理解资料

关于快速傅里叶变换的理解,讲的很详细,适合了解一点FFT的人深入学习

2017-10-20

Linear Algebra Done Right

是线性代数和矩阵论地入门书籍,讲解比国内教材要深入浅出一些。

2017-06-08

High Resolution Radar 英文原版

本书是Donald的经典之作High resolution原版,对相关专业有很大参考价值。

2016-04-14

WIN7下硬盘安装Ubuntu_12.04双系统教程

该图文文档详细介绍了win7下安装Ubantu12.04双系统。详细有用!

2012-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