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单片机原理图

单片机原理图和PCB图,封装齐全,是protel2004编写的

2013-01-28

ICETEK-C6713-A原理图

ICETEK-C6713-A原理图;DSP里面详细的介绍了该开发板的各个部分,以及原理图非常详细介绍的各个引脚的连接。

2012-11-08

LabVIEW编程与虚拟仪器设计例程库

LabVIEW编程与虚拟仪器设计例程库:第13章 元件伏安特性测量.llb;第14章 交流参数测量.llb;第15章 频率测量.llb;第16章 录波仪.llb;第20章 声卡数据采集.llb

2012-11-08

51单片机的程序代码与电路原理图

51单片机的程序代码与电路原理图,里面内容非常齐全,有完整代码和protel软件的原理图。

2012-11-08

Altium_Designer_Winter_09_教程_(PDF版)

Altium_Designer_Winter_09_教程_(PDF版),里面东西全面,供初学者和有一定基础的protel开发人员使用

2012-11-08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无背景)

教材: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编著   李朝青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2009-10-13

轮式足球机器人决策部分

1992年,加拿大学者Alan Mackworth教授率先提出并研制了具有自主视觉和决策能力的机器人追逐足球并开展对抗

2009-05-16

类技术介绍及决策模板讲解

类实现了对象的数据(即状态)和行为的抽象,使用抽象可以尽可能避免过早考虑一些细节 。

2009-05-16

中国大学生英语4级单词

这是大学英语4级单词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都有

2009-04-28

线序建立二叉树与删除

二叉树的线索二叉树的数据结构插入与删除具体请看具体文件

2009-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