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P GUI 7.80 for Mac patch 4

SAP GUI 7.80 for Mac patch 4 :GUI780Installation_4-70007412.dmg。不适用于Intel芯片的Mac,请注意!

2024-04-01

KeePass-2.41-Setup.exe

KeePass-2.41安装包,办公室电脑密码、笔记本密码、家里电脑密码、上网帐号密码、手机服务密码、邮箱密码、QQ 密码、银行卡查询密码、银行卡交易密码、银行卡网上支付密码……现在的我们需要记太多太多的密码。纵然我们可以使一些密码一致,但无法让所有的密码都一样,到头来,我们仍要记不少的密码,尤其是对于掌握信息系统的人来说,密码更多了。 实际上把密码记下来,也不代表不安全,完全留在脑中,反而容易忘记。所以有了 KeePass。 KeePass(KeePass Password Safe)密码管理系统是一款轻量级的,强大易用的开源密码管理系统,使用该系统,你可以方便的对各种文件加密,你的密码或者key文件存在数据库中。 软件分类:国外软件 运行环境:Windows 98 / 98SE / ME / 2000 / XP / 2003 / Vista / 7 / 8/10, each 32-bit and 64-bit, Mono (Linux, Mac OS X, BSD, ...).

2019-10-29

电容数字测量仪课程设计及报告

在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各种电子仪器层出不穷,也日益的完善,乃至完美.大电容测量仪亦是如此,品种繁多,功能完善.下面所设计的是一种精度高,测量范围宽、操作简便、功能完善的电容测量仪,该产品可提供至10KHz的典型测试频率及四档分选功能,尤其适用于生产快速测量,该产品具有强有力的抗冲击保护能力,解决了长期以来电容测量仪冲击保护能力差这一困扰使用者的顽症,完善的HANDLER接口,方便使用于元件自动分选系统.。

2010-06-18

转载:基于单片机的多功能出租车计价器的设计

介绍一种以单片机AT89S52为核心的多功能出租车计价器的设计,阐述软硬件设计过程中关键技术的处理。 仿真结果表明该计价器具有集计程、计时、计费、存储、查看、统计等多种计量功能,并且具有超速提醒、防止司机作弊、语音、 打印和显示等多种功能。与已有的系统相比,该系统具有超速提醒等更强的功能。

2010-06-18

出租车计价器设计文档(pdf)

本电路以89S51 单片机为中心、附加A44E 霍尔传感器测距,实现对出租车计价统计, 采用AT24C02 实现在系统掉电的时候保存单价和系统时间等信息,输出采用8 段数码显示 管。本电路设计的计价器不但能实现基本的计价,而且还能根据白天、黑夜、中途等待来调 节单价,同时在不计价的时候还能作为时钟为司机同志提供方便。

2010-06-18

出租车计价器的课程设计设计

本设计主要介绍了基于电子工作平台Electronics Workbench (EWB)(现称为MultiSim)出租车计价器控制电路的设计。整个自动控制系统由四个主要电路构成:里程计数及显示、计价电路、基本里程判别电路、秒信号发生器及等候计时电路和清零复位电路。以Electronics Workbench (EWB)软件作为开发平台,采用图形方式创建电路、构造电路、调用元器件和测试仪器,该工作平台可以对电子元器件进行一定程度的非线性仿真,不仅测试仪器的图形与实物相似,而且测试结果与实际调试基本相似。该设计不仅仅实现了显示计程车计费的功能,其多功能表现在它可以显示计程车累计走的总路程和里程单价。

2010-06-18

数据库系统概论答案第四版

数据库系统概论答案第四版课后习题答案数据库系统概论答案第四版课后习题答案数据库系统概论答案第四版课后习题答案,

2009-11-21

《出租车多功能计价器课程》设计报告

随着出租车行业的发展,出租车行业已经是城市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加强行业管理以及减少与乘客的纠纷出发,以单片机为核心的智能出租车计价系统的开发就显得尤其重要。本设计采用89S51单片机为主控器,以FJ2E-D10NK霍尔传感器测距,实现对出租车的多功能的计价设计,并采用AT24C02实现在系统掉电的时候保存单价和系统时间等信息,输出采用8段数码显示管。本电路设计的计价器不但能实现基本的计价,而且还能根据白天,黑夜,中途等待来调节单价,但同时在不计价的时候还能作为时钟为司机同志提供方便。

2009-11-21

交通路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报告

《交通灯控制系统》电子电路基础,数字逻辑课程设计。《交通灯控制系统》电子电路基础,数字逻辑课程设计。

2009-06-10

数字频率计课程设计报告

数字逻辑或电子电路的 课程设计报告《 数字频率计》。数字逻辑或电子电路的 课程设计报告《 数字频率计》

2009-06-10

人大数据库PPT课件

人大的《数据库系统概论》PPT课件,压缩包

2009-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