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油猴】JS定位指定元素-批量修改内容-自动确定alert

JS定位指定元素-批量修改内容-自动确定alert

2023-04-18 08:44:30 1586 2

PDF阅读器绿色中文版

PDF阅读器绿色中文版 文件小,不需要安装,下载下来就能打开。很方便

2015-04-08

RARZIP破解绿色版

RARZIP破解绿色版

2013-03-30

PDF密码破解器绿色汉化版

PDF密码破解器绿色汉化版

2013-03-30

中华取名王2012完美破解版

中华取名王2012完美破解版 以前在网上下载的有的是不能破解的,有的是有病毒的。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没有病毒的安装包和一个能够破解的破解文件放一起,达到完全破解。 下载后安装中华取名王安装包,然后复制zhqm.exe到安装目录替换原文件后达到完全破解。 保证完全破解,破解后是尊贵正版用户,可以起高分名字,辛辛苦苦整理的,有需要的拿去。

2012-09-19

office强力卸载工具

office 2003 顽固卸载 强力卸载 工具 有没有遇到过装好系统后,系统已经自带office软件的,结果是精简版的,很多功能 不能用。想安装完整版的,却老提示系统已经安装过该版本,无法安装新版本。来卸载时却又显示无法卸载。 就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强力卸载。

2012-08-20

HTMLPacker V6.2专业版.rar

HTMLPacker V6.2专业版软件,主要用于三分屏视频加密,专业版的好处是可以设置离线加密,可以设置播放时间,播放资料。效果挺好。费了好大劲才找到这个破解版的,需要的下载!

2012-08-20

教育培训系统运行说明

微讯通“网络教育培训系统”是一套面向学校、培训机构等教育行业推出的国内先进的网络教育综合性管理平台,该平台集视频互动、直播、点播、录播等核心技术和教学管理、学生服务于一体,是一套真正基于Internet技术,采用B/S架构的网络实时远程互动多媒体教育管理平台。系统采用当前最为流行的.net技术,结合国内远程教育数字化标准、以及独创专用的用户体现技术;同时结合多点网络多媒体视音频互动的特色,能够实现远程视/音频培训、学习、交流互动。具备用户管理、课程管理、部门管理、计划管理、网络学堂、互动交流、在线考试、费用管理、系统管理以及分析统计等全面的学习及管理功能;平台不仅支持符合国际标准SCROM的课件,而且提供方便的课件制作及打包工具,帮助教育行业快速的制作专业课件。 通过微讯通网络教育培训系统,学校、培训机构等教育行业可基于局域网、互联网组织学习、培训、考核、评测、调查、竞赛、交流等网络在线活动,帮助学校、培训机构等教育行业建立一个开放性的网络学习与知识分享环境。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