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ord2vec的数学原理.pdf

对谷歌word2vec算法的详细解释,重点介绍了其背后的数据原理。本资源为PDF文档,含目录书签。

2019-09-28

c++线性代数库Feign

基于C++语言的线性代数库Feign,支持向量运算、矩阵运算、坐标转换,支持OpenGL。

2019-01-27

tensorflow1.2.1安装文件

先安装conda,然后在conda环境下安装tensorflow。要求:64位linux系统,python3.5。

2018-04-11

gloox-1.0.17源码

gloox-1.0.17源码,XMPP经典C++实现,跨平台。已在VS2013编译通过,亲测可用。软件为.zip压缩包。

2018-04-11

FastDFS监控系统(fastdfs-zyc-fastdfs_client1.24)

针对FastDFS文件系统的监控软件,软件基于B/S,实现对FastDFS整体服务状况与各类节点的监控,实时掌握FastDFS的服务状况。同时,通过对FastDFS并发情况与存储情况的监控,为FastDFS的部署实施提供参考。

2018-04-01

greenplum Java驱动(greenplum.jar)

Greenplum JDBC驱动文件(greenplum_jdbc_5.1.4.jar),官方下载,已在实际项目中使用。Postgresql的JDBC驱动也可用于访问Greenplum数据库,但部分接口会报错,建议使用此版本。

2017-12-06

protobuf-2.5.0,Linux版。

编译hadoop 必备工具。本人在RedHat6.4_x64操作系统上成功编译hadoop2.7.3。

2017-12-02

hadoop2.7.0版本的hadoop.dll,winutils.exe,X64下编译

Win7下编译Hadoop2.7.0,支撑Windows下开发MapRaduce程序。

2017-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