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柯安滨的历程

记录走在技术这条道路上的点点滴滴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监听自身应用卸载,并在卸载之后,使用libcurl三方库进行一次三方请求,或者启动网页。

最近研究了一下如何监听自身应用卸载,最后,做了一个sample。sample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eanbin/6991979主要代码:1. 监听本应用卸载,其实是监听应用在内部存储器中的文件夹是否被删除。ListenUninstallProcess.c/* * Copyright (C) 2009 The Android Open Sou...

2014-03-04 17:51:46 514 1

原创 最新的Android Sdk 使用Ant多渠道批量打包

实例的工程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eanbin/6912591完整的Ant,包含扩展包Ant-contrib的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eanbin/6912595apkbuilder.bat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eanbin/6912619...

2014-02-11 14:36:57 327

原创 实现录音AAC格式,并上传到服务器,然后下载播放。(包括服务器端代码)

这是以前写的一个录音Sample,现在发上来与大家分享。代码并不是全部自己写的,是拿别人的一个应用来改的。工程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eanbin/66614171、使用的三方库:VoAACEncoder2、录音部分:public void startRecord() { if (!Environment.getExternalStorage...

2013-12-05 12:19:13 784 1

原创 谷歌输入法PinyinIme 代码注释

最近一段时间,公司要开发安卓输入法,看了几款开源的例子,其中对 PinyinIME 整篇阅读,并进行了相应的注释,现在把注释的代码发上来,和大家分享学习。1、BalloonHint.java :

2013-12-04 13:42:00 3166 5

监听自身应用卸载,并在卸载之后,使用libcurl三方库进行一次三方请求,或者启动网页实例工程

监听自身应用卸载,并在卸载之后,使用libcurl三方库进行一次三方请求,或者启动网页的实例工程。

2014-03-04

根据最新SDK修改的apkbuilder.bat

最新的android SDK 没有apkbuilder.bat,这个apkbuilder.bat是根据最新的SDK修改的。

2014-02-11

官网下载完整的Ant,包括Ant-contrib

官网下载完整的Ant,包括Ant-contrib。

2014-02-11

最新的Android Sdk 使用Ant多渠道批量打包的实现工程

关于最新的Android Sdk 使用Ant多渠道批量打包的实现的文章可以看我的博客。

2014-02-11

实现录音AAC格式,并上传到服务器,然后下载播放。(包括服务器端代码)

实现录音AAC格式,并上传到服务器,然后下载播放。(包括服务器端代码)

2013-12-05

原装的谷歌输入法PinyinIME

原装的谷歌输入法PinyinIME,从Android的源代码中拿出来的。 下载改过包名并进行过注释的PinyinIME: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eanbin/6656347 下载没有改过包名的PinyinIME(也进行了代码注释):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eanbin/6656395

2013-12-04

注释过的谷歌输入法PinyinIME源码

注释过的谷歌输入法PinyinIME源码

2013-12-04

谷歌输入法PinyinIME进行包名修改和JNI重新编译,并对代码进行注释。

由谷歌输入法PinyinIME进行包名修改和JNI重新编译,并对代码进行注释,可以直接安装到Android手机上,和谷歌输入法同时存在,不会冲突。

2013-12-04

批量从谷歌获取地址的经纬度

这是一个简单的java工程,作用是从一个文件中读取数个地址,通过谷歌地图提供的http网址,获取每个地址的经纬度,并保存到另一个文件中。

2013-05-23

androidpn(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androidpn 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源码. 使用说明: 解压后得到两个压缩包: androidpn-client.zip和androidpn-server-0.5.0-bin.zip, 解压两个包,Eclipse导入client,配置好目标平台,打开raw/androidpn.properties文件, apiKey=1234567890 xmppHost=10.0.2.2 xmppPort=5222 如果是模拟器来运行客户端程序,把xmppHost配置成10.0.2.2 (模拟器把10.0.2.2认为是所在主机的地址,127.0.0.1是模拟器本身的回环地址). xmppPort=5222 是服务器的xmpp服务监听端口 运行androidpn-server-0.5.0\bin\run.bat启动服务器,从浏览器访问http://127.0.0.1:7070/index.do (androidPN Server有个轻量级的web服务器,在7070端口监听请求,接受用户输入的文本消息) 运行客户端,客户端会向服务器发起连接请求,注册成功后,服务器能识别客户端,并维护和客户端的IP长连接

2013-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