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才二百四二KB的虚拟光驱(无毒)

很小巧的虚拟光驱才242KB,也很实用 也可以让物理光驱更年轻... 经过瑞星2009杀了毒可放心下载

2009-05-17

拒绝病毒 让闪存从此“百毒不侵”

随着闪存,U盘的USB设备场合越来越多,闪存感染病毒的几率也越来越大。如何保护自己的闪存不被病毒感染是很多用户头疼的事。但如果在使用闪存的电脑上安有USB WriteProtector 这款USB写入保护工具,它就可以很方便地控制闪存的写入操作,也就等于让闪存加入了“防写入”功能,病毒自然也不能感染闪存了。   如果你的电脑可能感染了病毒,但又要从闪存上读取资料,你只要在把闪存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之前运行该软件,选择“USB写入保护开启”,然后关闭软件,再插入闪存就可以了。这时插入的闪存处于写保护状态,只能读取不能写入,也就有效地避免闪存染毒和设备内的资料被恶意删改。电脑正常状态下需要向闪存中写入文件时,只要在插入闪存前运行软件并选择“USB写入保护关闭”选项即可。   提示:运行软件前闪存必须与电脑断开连接,否则设置无效。

2009-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