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jmap和jhat打印和查看JVM内存Dump文件

重点查看页面最下面的"Show heap histogram"(对内存占用排行榜)链接,也可以使用ODL进行查询 "Execute Object Query Language (OQL) query"。打出的.hrof内存快照文件,可以使用IBM 的MAT(Memory Analysis Tool)工具进行分析,可以用来进行内存溢出分析,具体分析可以参见后续文章。使用浏览器,查看http://localhost:7000/ 可以查看内存信息。1)打印jvm的内存快照。

2023-10-31 10:57:37 535 1

原创 如何查看java进程中占用CPU高的线程

举例说明如何排查java中运行CPU高的线程,并如何在线程栈中找出这个线程,分析相关的业务程序,从而定位程序问题。

2023-10-31 10:54:47 379 1

原创 Git常见操作技巧

文章摘要了常见的git的操作技巧,如连接git库和下载、常用命令,解决冲突,撤销本地修改,删除已经提交git库的内容等。

2023-10-31 10:46:10 214 1

原创 keytool的使用技巧

1)下面生成一个别名为mykeypair的密钥对,保存在当前目录下的myks.keys的KeyStore文件中,keyStore文件的密码是mypassword。发照者: CN=Chengy, OU=R&D, O=Primeton, L=Shanghai, ST=Shanghai, C=CN。认证指纹 (MD5): 77:19:9D:FB:A3:E2:BD:1D:BC:18:66:4C:90:D6:56:B7。输入keystore密码: mypassword。您的 keystore 包含 1 输入。

2023-10-27 16:37:59 171 1

原创 keytool和jarsigner的用法

-srckeypass <源密钥库口令>] [-destkeypass <目标密钥库口令>]][-providerclass <提供方类名称> [-providerarg <参数>]] ...[-providerclass <提供方类名称> [-providerarg <参数>]] ...[-providerclass <提供方类名称> [-providerarg <参数>]] ...-changealias [-v] [-protected] -alias <别名> -destalias <目标别名>

2023-10-27 16:32:37 79 1

原创 读取Runtime运行的进程的输出程序

try { //在进程结束后,确保proc的输出流都被读入到sb中。try{ //等待进程执行结束。* 返回输出到控制台的行数。* 读出控制台的输出。

2023-10-27 16:29:34 39 1

原创 如何查看java进程的gc的情况

DSS:当前需要survivor(幸存区)的容量 (字节)(Eden区已满)S0U:年轻代中第一个survivor(幸存区)目前已使用空间 (字节)S1CMX :年轻代中第二个survivor(幸存区)的最大容量 (字节)S0CMX:年轻代中第一个survivor(幸存区)的最大容量 (字节)S0C:年轻代中第一个survivor(幸存区)的容量 (字节)S1C:年轻代中第二个survivor(幸存区)的容量 (字节)NGCMN:年轻代(young)中初始化(最小)的大小 (字节)

2023-10-27 16:27:53 118 1

原创 如何分析IBM JDK 宕机打出的Snap.***.trc文件

格式化后的文件可以用文本编辑器打开了。

2023-10-27 16:26:49 211 1

原创 Android移动开发环境搭建和Hello world程序编写

原生移动开发环境(Android +Windows)搭建说明书前言 本文介绍基于原生Andriod移动开发的Windows开发平台的环境搭建。目前,移动开发存在WEB、混合(HyBird)、原生(Native)、驱动原生(React Native)几种开发方式,开发平台分为Android移动设备和iOS移动设备,分别使用Android语言和ObjectC/swift(Xcode开发工...

2021-04-09 16:20:19 400

多个jar包依赖性检查工具

可以检查多个jar包之间的依赖关系,可以生成基于html的检查报告。 用法: 有两个目录,将一些jar放入temp目录,运行test.bat,会在output1目录生成检查报告,打开index.html就可以看到。 将jar 放入temp1,运行test1.bat,会在output1目录生成检查报告。 报告内容简介: Dependants: 查看左边的jar被右边的哪些jar依赖 Depends On:查看右边的jar依赖那些左边的jar,如果依赖jar不存在,可以查看到依赖哪些具体的类。

2023-08-21

自研类冲突搜索工具findclass

可以在一个目录遍历搜索所有的jar文件,搜索那些jar存在某一个类的。支持Windows和linux下搜索,命令行工具。支持模糊搜索,支持搜索类资源,比如properties文件 用法: 解压后,进入目录,修改searchClass.bat /sh 的JAVA_HOME变量 命令行: ./searchClass.sh 类全名 lib路径 or searchClass 类全面 lib路径 类全名:支持类似 com.sample.ClassA,或com/sample/ClassA

2023-08-21

华为数据库openGauss2.0安装指南实操篇(CentOS、openEuler篇)

实际操作过的openGauss2.0数据库在openEuler和CentOS下的安装指南。可以指导顺利安装OpenGuass数据库。

2023-08-17

Java反序列化漏洞介绍书籍

专业介绍Java反序列化漏洞知识,攻防技术

2023-08-17

内存堆栈分析工具MAT 64bit软件(Memory Analysis Tool)

由于分析内存堆栈,基于Eclipse的插件开发的内存分析、内存泄漏分析工具,可以分析使用JConsole等工具dump出来的 .hrof内存dump文件,分析内存泄漏的内存信息,软件运维人员必备工具。

2022-04-25

SQL注入安全测试工具

SQL注入安全测试工具

2022-04-25

数据库连接工具 DbVisualizer Pro 9.0.2

强大的数据库客户端,数据库连接工具,可以连接各种数据库,可以自定义jdbc driver,功能强大。包含完整的功能,创建表,修改表,修改记录,增加记录,批量执行脚本,查询表结构,SQL执行器等

2021-06-25

数据库和UML设计工具:PowerDesigner 15

PowerDesigner:强大的数据库设计工具,UML设计工具

2021-06-23

软件需求原型设计工具 Axure 9.0

Axure:强大的原型设计工具,用于软件开发需求原型的设计。

2021-06-23

Rest接口和Http请求测试工具 Postman 8.0.6 for Windows 64位

PostMan,一款优秀的接口调试和测试工具,可以调用HTTP请求,调用REST接口,生成Server Mock, 管理测试用例

2021-06-23

IBM JDK5垃圾收集策略

本文描述了几种IBM JDK5的垃圾回收策略,几种策略的特点和原理,对于WAS6.1 GC调优有很大的帮助

2019-04-25

AIX性能问题诊断和调优

本文从CPU、内存、磁盘I/O等方面来对AIX系统进行性能诊断和调优进行分析。

2019-04-25

敏捷软件开发

敏捷软件开发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实施过程等培训教程。

2019-04-25

docker容器技术初探与实践

本文件对docker容器技术进行了基本原理和技术实践的探讨。

2019-04-25

JVM常用的GC策略介绍

描述了JVM的常用GC算法、GC策略和常用的垃圾回收器,适用于JDK1.7。

2019-01-10

Esper Reference

本文是复杂事件处理Esper的参考手册,Esper是基于流式计算的一个计算引擎,可以使用类sql的语法来制定数据处理规则,可以用于实时监控等场景。

2018-04-21

高级软件架构师培训讲义

想成为高级软件架构师吗,那就来看看这本书,可以帮助你怎样成长为一个优秀的软件架构师

2018-04-21

使用Websphere的TPTP工具进行性能分析和监控

本文介绍使用WebSphere的TPTP(Test & Performance Tools Platform)工具进行JVM的性能分析、死锁分析,对WebSphere进行监控的技术。

2018-04-19

使用Class签名的防破解技术介绍

本文先介绍了数字签名的背景技术,以及如何用非对称加密对Class进行签名,以及验证Class签名防伪造的技术,并给出示例代码进行演示

2018-04-19

JDK的jar签名技术介绍

本文主要介绍了使用JDK的非对称加密对jar进行签名,以及对签名进行验证的例子,使用jar签名可以防止伪造。

2018-04-19

Java反序列化安全漏洞防控

本文描述了著名的java反序列漏洞的介绍的修补方案,主要是解决了Apache commons-collection的漏洞修补方案。

2018-04-19

Rhino脚本引擎技术介绍

本文介绍了Rhino脚本引擎,如何在Java中使用脚本引擎调用javascript,以及javascript和java间的交互,并给与示例代码。

2018-04-19

H5开发框架Ionic入门指南

本文介绍了H5的开发框架Ionic的基本概念,和cordova、Angular.js的关系和版本,Ionic的入门介绍,如何安装环境,创建一个h5项目,并且编译打包,安装到手机或模拟器运行,以及学习资源、ionic一体化开发工具ionic助手等。

2018-04-07

OSGI类资源动态加载介绍

介绍OSGI的概念和OSGI基本内容、技术架构等,OSGI是解决类动态加载、更新、卸载(热插拔)的技术框架

2018-03-01

Andriod开发环境搭建和hello world程序编写运行

本文描述Windows10环境下安装Android Studio和SDK的过程,并且给出一个使用Android Studio快速开发出一个hello world的App示例过程,该App如何在手机和安卓模拟器上运行。

2018-03-01

JBoss7和容器轻量化研究报告

对JBoss7.x, WildFly进行技术研究

2017-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