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SKY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pdf

XSKY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XSKY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分布式存储软件厂商。文档重点介绍了XSKY统一存储的方案架构以及一些案例。

2019-08-20

ACP学习资料__云计算、大数据(视频+练习)

ACP学习资料__云计算、大数据(视频+练习),有学习视频,还有很多试题。

2019-03-05

Avanset VCE Exam 考试认证模拟题工具

考试认证题库模拟器,Avanset VCE Exam,保证可以用的。比如考OCP,这个工具是必备的。

2018-06-13

运维工程师必会的109个Linux命令

运维工程师必会的109个Linux命令,完全掌握了你就是高手。

2018-06-13

PowerToy Calc 好用的计算器

PowerToy Calc 好用的超级计算器

2016-01-25

C++的词法和基本语法

C++的词法和基本语法 讨论C++语言的基本语法规则,包括:字符 集、标识符、保留字、操作符、表达式等。 标识符、保留字、操作符、表达式等。 上述内容大多属于C++ 的词法和基本语法, 上述内容大多属于 C++的词法和基本语法 , 也 即符号系统和构词规则, 这是程序语言的入门。 即符号系统和构词规则 , 这是程序语言的入门 。

2014-08-26

30M的oracle client

30M的oracle client,点击安装,安装成功会提示设置tnsnames.ora文件的路径。

2012-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