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EXT页面扫描枪录入条形码信息

利用ext检测扫描枪输入条形码数据,再用条形码数据到数据库中查询其他关联数据,再返回前台页面显示。这个只是给出思路,具体Servlet(KaoshiServlet)还需要你自己根据实际情况返回值。

2013-05-07

SQLServer2008分页存储过程和java调用

PagingOperation数据库SQLServer2008分页存储过程(和java调用存储过程源代码): 调用存储过程进行分页查询速度快,尤其是数据量超过50万条的表非常重要,此代码是我们项目中使用的,实际使用情况稳定,也希望大家提出更加合理的修改建议。排序字段(必须!支持多字段) -- 条件语句(不用加where)-- 指定当前为第几页 每页多少条记录 --分组语句(不用加Group by) --返回总记录条数

2013-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