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Scheme 编程语言(第3版)

Scheme作为国外大多数高等学府的入门教学语言,多数学子都为被其难懂的语法,逻辑,以及变量等元素所困惑,本书是系列的第三版本,阐述了Scheme语言的数学上艺术性质的编程思维,更为国人展示了外国大师级的编程语言的魅力。

2014-07-19

Scheme编程语言

Lisp 语言的历史很久,几乎与 Fortran 一样长。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计算机科学家先是发明了针对数字计算的 Fortran 语言,后来针对符号计算,由MIT 的John McCarthy于1960年开发出了Lisp(List processing)语言。该语言原来是为表处理而设计的编程语言,后来广泛用于处理人工智能问题。Lisp 程序中充满了一对对嵌套的小括号,这些嵌套的符号表达式体现着递归。递归是数学上的基本概念之一,从递归理论出发,一切可以计算的函数最终都可以划归为几种基本的递归函数的种种组合。

2014-07-02

计算机图形(C语言)

计算机图形学(Computer Graphics,简称CG)是一种使用数学算法将二维或三维图形转化为计算机显示器的栅格形式的科学。简单地说,计算机图形学的主要研究内容就是研究如何在计算机中表示图形、以及利用计算机进行图形的计算、处理和显示的相关原理与算法。 图形学的研究内容非常广泛,如图形硬件、图形标准、图形交互技术、光栅图形生成算法、曲线曲面造型、实体造型、真实感图形计算与显示算法,以及科学计算可视化、计算机动画、自然景物仿真、虚拟现实等。作为一本面向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和非计算机专业研究生的图形学教材,本书着重讨论与光栅图形生成、曲线曲面造型和真实感图形生成相关的原理与算法。

2014-07-02

PS2播放器MediaplayerPRO

PlayStation2下的播放器,和SMS齐名,支持网络共享可以看avi文件(视频:DivX,音频:AC3)。

2012-09-20

【免费】经典C++编程白话讲述(1-23全)

从底层硬件,汇编语言,到高级语言C;从简单到理论到应用为懂编程的人以外的但对计算机编程很感兴趣的爱好者阅读。是一部不错的为生活调味书本。

2011-01-15

Red Flag Descktop 6.0 用户手册

红旗Linux宝贵的使用手册,介绍了红旗6.0桌面系统的资源,使用等。

2011-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