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装模作样 v3.82

正在上网聊天玩游戏,老板进来了...正在浏览“隐私”文件,突然一位不速之客来找你...怎么办?有了本软件,你再也不用手忙脚乱的关闭窗口了。只需同时按下鼠标左右键(或F9键)就可以瞬间隐藏所有的隐私窗口,而只保留(或调出)你设定好的软件(文件)。哈哈,接下来你就可以不慌不忙,“装模作样”的工作了。再次按下F9键,窗口就会原样恢复,工作状态与游戏状态瞬间转化! 本软件功能强大,在隐藏时可以选择静音,隐藏托盘图标等功能,自由设定公开窗口,此外还可以隐藏程序自身及托盘图标以防止别人发现自己安装了本软件。

2008-10-10

素数的渗透 -(英文版)

Prime Percolation, by Ilan Vardi. 1.Introduction; 2.Gaussian Integers; 3.Percolation; 4.A Random Model of Gaussian Primes; 5.Proof of Theorem 1.1; 6.Walks Relatively Prime to an Integer; 7.Walks of Step Size ...

2008-10-10

混沌和随机数的生成(英文)

Chaos and Random Number Generation, written by Christopher F.Woodcock and Nigel P.Smart.

2008-10-10

线性代数 - Linear Algebra

Linear Algebra , written by Jim Hefferon. This book is English version.

2008-10-09

积分宝典 - The Calculus Bibles

积分宝典,一本英文版的关于微积分的基础教程。

2008-10-09

数学背景-微积分基础(英文版)

Mathematical Background: Foundations of Infinitesimal Calculus Second Edition, written by K.D.Stroyan

2008-10-09

Introduction of Probability - 概率论引言

概率论引言,由Swarthmore College的Charles M.Grinstead和Dartmouth College的J.Lauie Snell合著,此书为英文原版。

2008-10-09

WinZip 11.1 简体中文正式版

Winzip 11.1 简体中文版,请按解压后安装目录内附的方法注册为正式版.

2008-10-08

SFDISK 分区格式化工具

DOS下很好用的快速分区和格式化硬盘工具。

2008-10-08

留言本的源代码(ASP)

一个用 ASP + Access 编写的简洁的留言本。

2008-10-08

Flash MX 单文件专用版 (不支持Vista)

Flash MX 单文件版本,可运行于Windows XP、Windows 2000或Windows 2003下,不支持Windows Vista。

2008-10-08

量子力学的深入进阶教程

本书论述了态的迭加原理、力学变量与可观察量、表象理论、量子条件、运动方程、初等应用、微扰理论、碰撞问题、包含许多相同粒子的系统、辐射理论、电子的相对论性理论及量子电动力学。

2008-10-08

电磁学的基础教程(需要微积分知识)

电磁学的基础教程,包括静电学、电势、导体周围的电场、电流、运动电荷的场、磁场、电磁感应与麦克斯韦方程、交流电路、物质中的电场与物质中的磁场。

2008-10-08

WinRAR 3.80 正式版

Winrar 3.80 正式版,界面做了美化,已注册,直接安装即可。

2008-10-07

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电路

本书重点介绍电路的基本定律、定理及电路的原理与解题技巧,并配有习题解答。

2008-10-07

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物理学基础

本书是物理学的基础指导书,没有微积分知识,讲解清晰。从矢量到热力学以及应用核物理学等分支均有叙述。

2008-10-07

USB Boot v1.68

此软件在 Windows 2K / Xp 下运行,可以直接把 U 盘制作成启动盘。

2008-10-07

PHP3 英文参考手册

PHP 3 Manual, this manual is published by PHP Documentation Group. The members of this group are listed on the front page of this manual.

2008-10-07

搜索引擎 - 原理、技术与系统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实现技术及其系统构建方案。

2008-10-07

自然哲学中的数学原理

牛顿的经典物理学著作,此书为中文版,描述了牛顿力学的基本原理与牛顿的宇宙观。

2008-10-07

C 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Second Edition的中文版,Brain W.Kernighan 和 Dennis M.Ritchie的经典著作。

2008-10-07

Hacking the Invisible Network - Insecurities in 802.11x

About wireless network security, written by Michael Sutton, from iDefense Labs.

2008-10-07

美国亚马逊注册指导

美国亚马逊注册指导,全部详细图文流程,指导你完成注册

2014-07-27

Visual Basic Express 2005 简体中文版

Visual Basic Express 2005 简体中文版

2011-11-30

ePSXe 1.7.0 汉化版

ePSXe 是现在最棒的索尼 PS 模拟器。它支持3D加速卡,支持实时存取进度,图像和声音的 品质都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游戏兼容性也做的很好,现在还支持联机对战呢。 已经从网络查找加入大多数效果插件和bios文件,方便您使用 修正了从桌面快捷方式打开造成的配置错误,并增加了部分效果插件^_^

2011-11-30

DO PDF 6.0 多语言版

PDF打印机,可把文件直接打印输出为PDF格式。安装时可选择语言,支持Vista

2008-11-04

NTLDR的故事(PDF格式)

很多人对BOOT.INI的重要性非常熟悉,但是实际上,和Windows NT架构操作系统启动相关的重要文件不仅仅是BOOT.INI,更重要的文件是NTLDR。本文描述了NTLDR的基本用途和一些常见的故障分析方法。

2008-10-11

延迟删除的故事(PDF格式)

本文将讲述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上的一个被很多软件使用的功能:延迟删除/重命名,文中还将教你如何使用这个功能来维护你的系统。文章将配合PendMove-延迟删除/重命名工具做具体的实例讲解。

2008-10-11

来电防火墙(For Pocket PC)

来电防火墙1.4版,可以屏蔽黑名单的来电和短信,本软件为CAB安装包。

2008-10-11

货币兑换软件 (Pocket PC版本)

XChange是一款运行于Pocket PC的货币兑换软件,本软件为CAB安装包。需要.netFramework的支持。

2008-10-11

Google Map for Pocket PC

Google Map for Pocket PC,本文件为CAB安装包,直接拷贝到Pocket PC上然后运行就可以了。

2008-10-11

Delphi 基础教程

Delphi的基础教程,从入门开始讲起,很适合初学者使用。CHM格式。

2008-10-11

初等演算-用无穷小逼近(英文)

由University of Wisconsin的H.Jerome Keisler编写,本书为第二版。

2008-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