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核心技术(中文版)

C语言核心技术,中文版,经典

2013-08-25

C语言参考手册第五版

一本很经典的C语言书籍,扫描版但还算清晰。

2013-08-25

MSP430F2xx入门资料

MSP430F2xx的入门资料,TI公司的手册翻译

2011-10-06

pid控制的整定方法

PID控制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控制规律,各参数都有其相应的作用。

2010-12-03

双闭环直流电机调速系统设计

直流电机调速系统在现代化工业生产中已经得到广泛应用。直流电动机具有良好的起、制动性能和调速性能,易于在大范围内平滑调速,且调速后的效率很高。针对直流电机调速的方法也很多,目前国内外也研究了一些调速的控制器。例如已经用于实际生产的直流电机无级电子调速控制器采用国际先进的IGBT大功率模块器件和独特自行设计的PWM微电子控制技术,以及节能反馈电路和丰富的保护功能控制电路。适用于无轨机车、矿山井下窄轨机车、磨床、木工机械、服装制作、纺织、造纸印刷等场所。该控制器具有调速平稳,安全可靠,提高生产效率;直流电机正反转控制简便;可以与计算机连接控制等特点。

2010-12-03

单片机c电子钟程序及protues仿真

用c语言编写的单片机电子钟程序,以及在protues中的仿真电路。

2010-06-14

MCS-51单片机实用子程序库

MCS-51单片机实用子程序库 子程序库的使用方法如下: 1.将子程序库全部内容链接在应用程序之后,统一编译即可。优点是简单方便,缺点是程序太长,大量无关子程序也包含在其中。 2.仅将子程序库中的有关部分内容链接在应用程序之后,统一编译即可。有些子程序需要调用一些低级子程序,这些低级子程序也应该包含在内。优点是程序紧凑,缺点是需要对子程序库进行仔细删节。

2009-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