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跨时钟域的设计

lint

2022-08-09 11:29:20 477

转载 spyglass check 规则解读

spyglass-lint

2022-08-09 11:21:03 2566

转载 工具使用——Spyglass lint学习

spyglass

2022-08-09 11:11:12 11908

转载 【WT2.1.0】番外篇:Lint 和他的小伙伴们(转帖)

Lint 和他的小伙伴们

2022-08-09 11:08:54 585

转载 对 Verilog 和 VHDL 说再见!

上周我跟我同事说,“ 两种语言阻碍了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和软件工程师借助Zynq SOC来提升系统性能。”那就是“Verilog” 和 “VHDL”正如期待那样,这已经得到了解决—因为SDSoC开发环境真的可以实现。设计师不用学习更多新的工具来提升性能,或者选择越来越快的处理器来代替现有芯片。使用Zynq SoC 和Zynq UltraScale+ M

2015-04-11 21:17:00 994

转载 ARM、DSP、FPGA的特点和区别

能。那三者的技术特点以及区别是什么呢?下文就此问题略做了总结。ARM(Advanced RISC Machines)是微处理器行业的一家知名企业,设计了大量高性能、廉价、耗能低的RISC处理器、相关技术及软件。ARM架构是面向低预算市场设计的第一款RISC微处理器,基本是32位单片机的行业标准,它提供一系列内核、体系扩展、微处理器和系统芯片方案,四个功能模块可供生产厂商根据不同用户

2015-04-11 21:13:58 853

5G NR Matlab.rar

5G-NR release 15 版本 空口仿真Matlab源码,新鲜出炉。

2019-05-13

polar-3gpp-matlab-master.zip

5G-NR release 15 版本 polar信道编译码Matlab源码,新鲜出炉。

2019-05-13

ldpc-3gpp-matlab-master.zip

5G-NR release 15 版本 LDPC信道编译码Matlab源码,新鲜出炉。

2019-05-13

AD936X系列官方配置软件(绝版)--可自动生成寄存器配置

企业内部花钱购买的AD936X系列开发工具,可以直观的看到配置情况并生成寄存器配置,加速开发。目前官方不提供下载--通过特殊渠道才能够得到,AD9361系列开发配套软件。

2018-10-08

Xilinx PLL 任意时钟输出程序

Xilinx Kintex 器件 MMCM IPcore设计任意时钟输出,含仿真和设计说明,可直接移植和工程应用

2018-09-27

企业FPGA大牛FPGA培训资料

企业FPGA大牛FPGA培训资料,十几年的FPGA设计经验,历时一个多月做的PPT,不论是职场新年还是进阶设计者培训佳品

2018-09-27

国内权威专家宽带卫星通信系统讲座

国内资深专家,从事宽带卫星通信数十年,企业重金聘请进行相关知识讲座,包括低轨卫星、HTS卫星等。素材最新,值得参考。

2018-09-26

3g长期演进(lte)关键技术介绍

3g长期演进(lte)关键技术介绍,有用的培训资料!

2015-04-11

Altera时序分析模型及同源系统的时序约束

根据个人工程经验总结的FPGA实用方法,由浅入深,在高速接口设计中绝对实用。

2015-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