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天使--五月天

2009-12-19 18:00:00 624 4

基于LFSR的钟控密钥流生成器

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LFSR 的钟控密钥流生成器。该生成器通过一个钟控线性移位寄存器从15 个级数是两两互素的线性移位寄存器中控制选取10 个, 将所选出的各线性移位寄存器生成的m 序列相加, 然后输出, 从而达到了伪随机序列周期扩大的目的。本文还对密钥流生成器的线性复杂度、均匀性、相关性以及游程特性进行了分析。

2012-04-10

停车场管理程序+实验报告+源程序

以栈模拟停车场,以队列模拟便道,按照时间顺序输入数据序列,每一组数据包含汽车到达或离去的信息,汽车号码以及到达或离去的时刻,这些数据存放在一个结构数组中。输出信息:若汽车到达,输出停车位置;若汽车离开,输出它在停车场停留的时间。

2011-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