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站定位算法

本代码是用通讯基站对室内定位的相关算法,并已验证通过。

2017-08-03

vtk文件格式说明 类和函数介绍

详细介绍了*.vtk文件的组织结构 以及涉及的类和函数

2016-11-09

MAVEN整合Spring+SpringMVC+Mybatis框架

搭建ssm框架 MAVEN搭建JAVA-WEB项目 Spring的配置文件 Junit单元测试 Spring整合JSON输出 Spring整合Mybatis不需要写DAO层代码 Log4j控制输出,主要介绍扩展方式写日志进数据库的方式

2016-11-03

圣思园张龙老师讲的JAVASE的pdf文档

张龙老师讲课里的所有文档,包括了数组,线程,网络编程的内容。还有一些Java开发的开发模式。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6-10-14

ThreeJS中文API文档

ThreeJS中文API文档

2016-06-29

jdk垃圾回收介绍

介绍jdk7的g1垃圾回收的机制,和参数的设置.

2015-12-09

SSH2框架搭建例子

SSH2框架搭建实例(spring3.2+strust2.3.4+hibernate4.2).演示了用户登录和用户管理。

2015-12-09

Struts2+Spring4+Hibernate4框架整合

一、项目名称:ssh2 框架版本:Struts2.3.16 + Spring4.1.1 + Hibernate4.3.6 二、项目目的: 整合使用三大框架(即Struts2、Spring4和Hibernate4),搭建项目架构原型。 项目架构原型:Struts2.3.16 + Spring4.1.1 + Hibernate4.3.6。 此外,还有:log4j、slf4j、junit4、ehcache等知识点。 项目特色: 同时使用了Struts2、Spring4、Hibernate4、log4j、slf4j、junit4、ehcache等库或框架,搭建一个最基本的项目原型。 三、三大框架最新版本下载:截止2014-10-01 Struts2.3.6:发布于2014-05-03,目前的最新版本。官网:http://struts.apache.org/ http://mirrors.cnnic.cn/apache/struts/binaries/struts-2.3.16.3-all.zip Spring4.1.1:发布于2014-10-01,目前的最新版本。官网:http://spring.io/ http://repo.spring.io/libs-release-local/org/springframework/spring/4.1.1.RELEASE/spring-framework-4.1.1.RELEASE-dist.zip Hibernate4.3.6:发布于2014-07-16,目前的最新版本。官网:http://hibernate.org/ http://softlayer-sng.dl.sourceforge.net/project/hibernate/hibernate4/4.3.6.Final/hibernate-release-4.3.6.Final.zip

2015-12-09

使用jquery ui实现的portal

使用jquery ui实现的portal演示,可供制作门户页面参考。

2015-07-06

中国移动通信cmpp3.0短消息网关模拟器

中国移动通信cmpp3.0短消息网关模拟器

2014-11-21

jquery.uploadify-v3.2.1

Uploadify是一款基于jQuery的上传插件,效果非常棒。

2014-10-21

文件上传利器SWFUpload使用指南

文件上传利器SWFUpload使用指南,里边有详细的参数设置和函数解释。

2014-10-20

swf进度条 批量上传文件完整源码

swfupload进度条 用ext实现的批量上传文件完整源码。

2014-10-20

把dwg文件转化成dwf文件(DWG2DWF)

用于把cad图纸文件即dwg文件转化成dwf文件,用于简单的预览cad图纸。

2013-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