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ecial Edition Using Visual C 6

Special Edition Using Visual C++ 6 focuses on making you productive with Visual C++ as quickly as possible. Because of its straightforward approach, this book is able to progress into more advanced topics such as database capabilities, creating ActiveX controls and documents, and enterprise features. Coverage includes all the new features of version 6 as well as expanding on a few topics such as Active Server Pages, VC++, and ActiveX Data Object (ADO & OLE DB). From the Back Cover Special Edition Using Visual C++ 6 focuses on making you productive with Visual C++ as quickly as possible. Because of its straightforward approach, this book is able to progress into more advanced topics such as database capabilities, creating ActiveX controls and documents, and enterprise features. Coverage includes all the new features of version 6 as well as expanding on a few topics such as Active Server Pages, VC++, and ActiveX Data Object (ADO & OLE DB)

2011-03-13

Windows 用户态程序高效排错

本书是一本介绍Windows系统上的用户态程序排错方法和技巧的书。本书分为4个章节,先介绍最重要的、通用的思考方法,以便制定排错步骤;再介绍对排错有帮助的知识点和工具;并介绍了.NET Framework(CLR)的相关知识和调试技巧;最后一章针对常见的几大类问题进行了总结。本书案例丰富,对现实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和读者一起分析解决办法;本书的写作思路为先给出问题描述,然后提供线索,再进行分析,让读者在阅读中也进行思考,以提高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本书适合希望学习排错、调试知识的软件开发、测试人员,希望深入学习Windows系统上用户态程序的排错知识的软件开发、测试人员。

2009-10-13

Visual C++数据库开发经典实例精解.part3

本书主要介绍如何使用Visual C++6.0进行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全书共分3篇;基础篇、应用篇和高级篇,各篇中的实例涉及到Visual +6.0数据库管理系统在管理和开发领域中的应用。此为本书第三卷。

2009-07-14

Visual C++数据库开发经典实例精解.part2

本书主要介绍如何使用Visual C++6.0进行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全书共分3篇;基础篇、应用篇和高级篇,各篇中的实例涉及到Visual +6.0数据库管理系统在管理和开发领域中的应用。此为本书第二卷。

2009-07-14

Visual C++数据库开发经典实例精解.part1

本书主要介绍如何使用Visual C++6.0进行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全书共分3篇;基础篇、应用篇和高级篇,各篇中的实例涉及到Visual +6.0数据库管理系统在管理和开发领域中的应用。此为本书第一卷。

2009-07-14

火电站仿真机原理及应用

《火电站仿真机原理及应用》是国内第一部系统全面论述火电站仿真机的书,PDG格式。

2009-07-09

C++ Builder 电子商务网站建构实务 part2

本书第2分卷,两个分卷一起下载才能解压。

2009-06-30

c++ builder 电子商务网站构建实务 part1

本书共分为8章,包括开发Web应用系统前的准备工作;占有重要地位的HTML及Java Script;C++ Builder的数据库程序基本操作;C++ Builder的MIDAS技术;如何利用C++ Builder来开发CGI及ISAPI的应用程序;MIDAS技术在Web上的应用;如何利用C++ Builder的InternetEXPRESS技术;实例应用门户网站设计等详细内容。 【图书目录】第一章 开发Web应用系统前的准备工作第二章 占有重要地位的HTML及Java Script 第三章 C++ Builder的数据库程序基本操作第四章 C++ Builder的MIDAS技术第五章 如何利用C++ Builder来开发CGI及ISAPI的应用程序第六章 MIDAS技术在Web上的应用第七章 如何利用C++ Builder的Internet EXPRESS技术第八章 实例应用(门户网站设计)本书共2个分卷。

2009-06-30

白领就业指南:C++ Builder 6.0设计师之路 part2

本书共2个压缩卷,这是第2卷。两卷一起解压才能阅读。

2009-06-17

白领就业指南:C++ Builder 6.0设计师之路 part 1

本书是一本指导读者如何最大程度地使用C++ Builder 6.0进行代码开发的就业指南。书中详细介绍了关键的编程概念和利用VCL环境来开发应用程序的基础知识,还提供了上百个如何在VCL环境下使用C++ Builder功能的技巧、具有实践性的建议以及数百个可以立即运行的重要解决方案的详细代码,内容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标准C++基础知识、VCL库、WINDOWS窗体、图形编程、多线程技术、数据库应用、分布式应用、WEB等等。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高效的利用C++ Builder开发应用程序,能够理解关键操作的内部实现机制,有助于迅速利用C++ Builder来实现大量的编程任务,成为一个成功的设计师。  本书适用于大中专院校学生、程序设计人员和C++ Builder爱好者作为一本就业实践指南。需要下载卷2一同解压。

2009-06-17

Introduction to C++ Programming and Graphics

This book is a brief and basic introduction to C++ for everyone and especially for scientists and engineers. The text offers a venue for effectively teaching and rapidly learning the language at the level of an undergraduate course in any discipline of the physical sciences and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The discussion illustrates step-by-step the grammar, syntax, and main features of the language, and explains the basic premise of OOP with an emphasis on scientific computing.

2009-06-02

Designing Web Interfaces

Want to learn how to create great user experiences on today's Web? In this book, UI experts Bill Scott and Theresa Neil present more than 75 design patterns for building web interfaces that provide rich interaction. Distilled from the authors' years of experience at Sabre, Yahoo!, and Netflix, these best practices are grouped into six key principles to help you take advantage of the web technologies available today. With an entire section devoted to each design principle, Designing Web Interfaces helps you: 1. Make It Direct-Edit content in context with design patterns for In Page Editing, Drag & Drop, and Direct Selection 2. Keep It Lightweight-Reduce the effort required to interact with a site by using In Context Tools to leave a "light footprint" 3. Stay on the Page-Keep visitors on a page with overlays, inlays, dynamic content, and in-page flow patterns 4. Provide an Invitation-Help visitors discover site features with invitations that cue them to the next level of inter……

2009-04-30

mysql 5.1官方中文手册

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翻译版本,原始参考手册为英文版。

2009-03-16

php5最新手册简体中文版

2009.2.15发布,于CVS最新内容编译,支持全文搜索。

2009-03-16

自动控制原理(胡寿松 第4版)

胡寿松自动控制原理经典教材,pdf格式。

2009-03-12

架构师(试刊第三期)

《架构师》月刊由InfoQ中文站出品,Innobook制作。

2009-03-03

架构师(试刊第二期)

《架构师》能够一步步成为中文社区架构师、项目经理、团队领导者和高级软件工程师等朋友喜欢的电子刊物!

2009-03-03

C++ Builder 6入门与进阶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C++ Builder 6.0的开发环境和VCL组件的使用,以及图形图像、数据库等方面的应用编程技巧。 【图书目录】 第1章 C++ Builder软件开发 第2章 C++ Builder的可视化编程环境 第3章 C++ Builder 6.0窗体和组件 第4章 C++ Builder 6.0基本编程方法 第5章 键盘和鼠标 第6章 文件、目录和驱动器 第7章 绘图程序的设计 第8章 Windows消息的处理 第9章 VCL的C++语言支持 第10章 包和组件的使用 第11章 创建国际化的应用程序 第12章 图形图像编程 第13章 设计数据库应用程序 附录 C++ Builder 6.0经验总结

2009-02-18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清华版)压缩卷3

本书综合介绍了Java语言编程技术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在讲授Internet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Java的同时,还介绍了它所采用的面向对象技术的基础理论、主要原则和思维方法。本书内容翔实全面,涵盖了从基本概念到高级主题(联网、多线程和反射等)等内容,并介绍了面向对象设计的实用知识。书中给出大量经过调试运行良好的实例,便于初学者入门,同时有助于提高读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书共分三个压缩卷,为PDF格式。

2008-12-16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清华版)压缩卷2

本书综合介绍了Java语言编程技术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在讲授Internet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Java的同时,还介绍了它所采用的面向对象技术的基础理论、主要原则和思维方法。本书内容翔实全面,涵盖了从基本概念到高级主题(联网、多线程和反射等)等内容,并介绍了面向对象设计的实用知识。书中给出大量经过调试运行良好的实例,便于初学者入门,同时有助于提高读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书共分三个压缩卷,为PDF格式。

2008-12-16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清华版)压缩卷1

本书综合介绍了Java语言编程技术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在讲授Internet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Java的同时,还介绍了它所采用的面向对象技术的基础理论、主要原则和思维方法。本书内容翔实全面,涵盖了从基本概念到高级主题(联网、多线程和反射等)等内容,并介绍了面向对象设计的实用知识。书中给出大量经过调试运行良好的实例,便于初学者入门,同时有助于提高读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书共分三个压缩卷,为PDF格式。

2008-12-16

数据库原理模拟试题分析与解答

目录 模拟试题(一) 模拟试题(一)参考解答 模拟试题(一)试题分析 模拟试题(二) 模拟试题(二)参考解答 模拟试题(二)试题分析 模拟试题(三) 模拟试题(三)参考解答 模拟试题(三)试题分析 模拟试题(四) 模拟试题(四)参考解答 模拟试题(四)试题分析 模拟试题(五) 模拟试题(五)参考解答 模拟试题(五)试题分析 模拟试题(六) 模拟试题(六)参考解答 模拟试题(六)试题分析 模拟试题(七) 模拟试题(七)参考解答 模拟试题(七)试题分析 模拟试题(八) 模拟试题(八)参考解答 模拟试题(八)试题分析 模拟试题(九) 模拟试题(九)参考解答 模拟试题(九)试题分析 模拟试题(十) 模拟试题(十)参考解答 模拟试题(十)试题分析 参考文献

2008-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