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存过设计及游标等高级技术 数据库实验报告

存过设计及游标等高级技术 数据库实验报告

2011-01-08

DML练习:UPDATE,DELETE,INSERT操作 数据库实验报告

DML练习:UPDATE,DELETE,INSERT操作 数据库实验报告

2011-01-08

组网初步报告 计算机网络报告

在OSI模型的物理层必须通过介质连接终端设备。所需的介质类型取决于要连接的设备类型。本实验的基本部分将使用双绞线电缆连接工作站与交换机。 此外,两台或多台设备要通过地址才能通信。网络层需要唯一的地址(亦称逻辑地址或 IP 地址)才能使数据到达相应的目的设备。本实验将为工作站分配地址并用其实现设备之间的通信。

2011-01-08

应用层协议与配置报告 计算机网络报告

学会安装DNS服务器,学会配置DNS服务器属性,掌握nslookup命令的使用;要求详细记录关键配置步骤,并对所有的域名使用nslookup进行测试,记录测试结果。

2011-01-08

路由器组网实验报告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

路由器组网 通过本次实验,使学生学会通过Console连接的路由器上,能够对路由器进行基本的配置;配置静态路由;掌握静态路由的基本配置原理。

2011-01-08

输入输出端口控制实验

用P1口作为输出口,接8位用作逻辑电平显示的发光二极管。设计程序使发光二极管从上到下循环轮流点亮。 一、实验目的 1、 熟悉Keil C的使用方法,掌握Proteus中ISIS智能原理图输入系统的使用方法。 2、 掌握单片机I/O的控制方法。

2011-01-08

科技文献检索作业,在国内数据库和一个国外数据库搜索有关“计算机网络安全和防火墙技术”的文章

在各个数据库中检索到你想到的新闻 (1) 实习前:认真复习课堂所学知识,理解检索课题。 (2) 实习中:结合课题选择校园网http://www.lib.kmust.edu.cn的2个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和1个外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查找发表在期刊(杂志)上的与题目相关的文章,要求记录 2条中文文献信息,1条外文文献信息;任意选择互联网上免费的1个中国专利数据库和1个国外专利数据库做检索实习,要求记录 1条中国专利文献信息和1条国外专利文献信息。 (3) 实习后:整理检索实习记录,参照实习报告范例,按要求写出实习报告。

2011-01-04

算法分析 运用减至法解决八枚硬币问题

算法分析 八枚硬币问题C语言源程序 在八枚外观相同的硬币中,有一枚是假的,并且已知假币与真币的重量不同,但不知道假币与真币相比较轻还是重。可以通过一架天平来任意比较两组硬币,设计一个高效的算法来检测出这枚假币

2010-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