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5考研路

本篇文章应该逻辑性不强。就按照时间轴记叙一下这回考研的历程吧。

2014-12-27 18:50:33 664

原创 辨析地址传递与值传递

作者想通过如下代码来为变量a申请内存,并将其指向的值改为5.#include void foo(int * value){ value=(int *)malloc(4); *value = 5;}int main(){ int *a=NULL; foo(a); printf("%d\n",a);}但是程序跑出来的结果是0,也就是说a这个

2014-12-19 22:13:21 614

原创 刚学数据结构,写了个C语言栈的头文件方便新手一块用~

基于CSDN一位大牛的头文件结构写出来的。本人新手,可能有Bug。

2014-12-19 20:11:57 4688 1

转载 黄仁勋传奇

对于中国的年轻人,黄仁勋有一段特别的建议,他说:“如果当初早些年我就能够了解现在已经了解的知识的话,这恐怕不是一件好事情,那时候我就会恐惧, 为什么?如果我当时了解这么多,可能就会意识到开一个公司是非常艰难的。我觉得对于任何人来说。年轻人最大的动力,或者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你一旦想做什么 你就马上去做。说这是天真也好,甚至对一些事情的无知也好,有这种勇气和决心就应该去做。”    与篮坛传奇巨星

2012-08-02 10:11:45 7461

ZoomIt 4.31汉化版

ZoomIt4.31的汉化版,本人初次汉化,略有不足,请指教!

2012-09-11

SRENG系统修复工程师

SRENG不用讲了吧。由KEZtech开发的Sreng简单易用,而且功能强大。

2011-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