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tel_USB_3.0驱动.zip

Win7 USB3.0驱动程序是一款电脑驱动包,适用于英特尔芯片,并且安装了Windows7系统的电脑,一键安装解决USB报错或无响应问题,快下载安装使用吧!

2019-12-31

G4FON Koch Trainer摩斯密码训练软件

摩斯密码,很多人肯定都听说过它的大名。但是多数人不了解它,认为这是个神一样的领域,难以企及。 但是我要告诉你,你如果想用这个密码日常聊天有些难,但是学两手来秀两手还是可以的。 比如说电影中经常出现的一个摩斯密码就是"SOS";再比如说一句很浪漫的话"I LOVE YOU"用摩斯密码如何表示呢?

2019-12-31

flux屏幕色温调节软件.zip

创意十足很贴心的一款自动屏幕亮度色彩调节,创意在于会根据时间变化,自动调节电脑屏幕的亮度、色彩,让电脑屏幕始终适合保持在适合阅读的状态。f.lux 会据此判断日出、日落时间,分析出特定时间的光照强度,并以此为依据调节屏幕。

2019-12-31

Ditto剪贴板增强

Ditto是一个标准的Windows剪贴工具。支持网络同步,记录分组,名称粘贴等多种功能。小巧却又强大易用。可以将剪贴板中,文字,图片,HTML,自定义格式粘贴。

2019-12-31

AutoHotkey自动按键.zip

是一款免费的、Windows平台下开放源代码的热键脚本语言,是为游戏操纵杆和鼠标创建的热键,是自动按键。也可以通过命令调用系统接口及程序,并创建基于简单语言的图形化界面的执行程序。

2019-12-31

8187网卡驱动 破解wifi密码专用网卡驱动

8187芯片是一种内含集成电路的硅片,是一种大功率无线网卡的首脑部分,常被用做“蹭网卡”芯片。具有体积小,辐射大,使用价值高等特点。

2019-12-31

whatpulse-win-2.8.4键鼠记录工具

whatpulse-win-2.8.4键鼠记录工具,功能强大。WhatPulse 就是这样一款能够记录用户电脑使用数据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在后台默默记录你敲击过的键盘键、点击过的鼠标(甚至是它们在屏幕上的位置)、上传下载的流量等等计算机使用数据,并且利用数字、图形的方式展现出来。

2019-12-31

8187破解wifi密码专用网卡驱动

8187网卡驱动,包括win7,XP,vista版本,带管理工具,亲测可用。8187L芯片是一种内含集成电路的硅片,是一种大功率无线网卡的首脑部分,常被用做“蹭网卡”芯片。具有体积小,辐射大,使用价值高等特点。

2018-12-31

win7主题制作工具

win7主题制作工具,可修改win7主题,可随意定制属于自己的主题

2018-12-31

3S6692_MP_Ver2182鑫创U盘量产工具

3S6692_MP_Ver2182鑫创U盘量产工具,可用于3S6692_MP_Ver2182鑫创U盘的量产

2018-12-31

调皮的光驱 恶作剧软件

调皮的光驱的介绍※使用说明 打开“调皮的光驱.exe”后光驱就会自动弹出、关闭 总如此循环 ===================================================== ※解除方法 进“开始”→“所有程序”→“启动” 把里面的“调皮的光驱.exe”删除就可以了

2011-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