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排课高手23.50 带注册机可注册最大班级数

排课高手23.50 带注册机可注册最大班级数 安装说明: 首先退出你的杀毒软件,不然注册机可能会被杀掉! 退出杀毒软件后,运行pkgs2350文件夹下的排课高手23.50注册机.exe,运行后就会自动打开软件 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上边填写你的“学校全称”以及“学校简称” 然后“回车” 回车之后再点击“注册”按钮 在弹出的注册窗口上边 请先随意输入任意20位“注册码” 点击“确定”之后 注册机那里就会弹出真正的注册码 然后再复制注册机上边的注册码粘贴到软件的注册码框里即可注册成功!

2014-02-11

排课高手20.0注册机

排课高手20.0注册机 使用方法:把注册机放在安装目录中运行,输入学校全称和简称,回车,点注册,输入假码就可以得到真的注册码。

2012-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