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将一个工程的对话框及程序移动至另一程序

在MFC程序中总是会遇到将原来写过的对话框程序移植到新程序的情况,这个文档讲述的就是如何在不重新绘制窗体和控件的情况下以最简单的方式移植过去。

2012-06-16

MFC对话框程序捕捉键盘按键程序(一个键或同时两个键)

在对话框程序中实现“热键”,此程序可以同时判断2个按键按下的功能,并且不让后续控制响应这些按键,对于一些控制程序和“热键”的实现是一个比较好的例子,程序中对话框为CDlgKeyBoardPress类,自行添加了一个响应按键的消息,程序较为简单,其中return的作用是不让其他程序再响应这些消息,可以删掉换成break

2012-05-20

读取LCM的日志文件

  这个程序可以用,但是由于调试用的lcm数据涉及到机密,故调试日志文件暂不上传,这个程序可以将lcm保存在日志中的数据抓出来 lcm(Lightweight Communications and Marshalling) 是一组类库(含多种语言如java,c等),专门针对实时系统在高带宽和低的延迟的情况下进行消息发送和数据封送处理。它提供了一个发布/订阅消息模型、自动封装/解封代码生成工具(含多种编程语言版本)。其最初由麻省理工学院城市挑战赛小组为DARPA消息传递系统设计。    LCM是专为通过局域网连接的tightly-coupled类型系统而设计。 它不适合因特网。LCM研制开发软实时系统:它默认允许丢包以减少延时。

2012-03-06

VISUAL ASSIST X 10.6.1827.0 安装程序

写C++必备,用了这个助手写C++出的错误少多了,写C++代码也不那么累了,感觉就跟用VS写VB一样顺溜了

2012-03-06

VA 10.6.1827.0 的破解补丁

VISUAL ASSIST X编程助手对应版本的破解补丁,写C++程序得力助手啊

2012-03-06

简要介绍计算机启动过程

计算机启动过程   第一步:当我们按下电源开关时,电源就开始向主板和其它设备供电,此时电压还不太稳定,主板上的控制芯片组会向CPU发出并保持一个RESET(重置)信号,让CPU内部自动恢复到初始状态,但CPU在此刻不会马上执行指令。当芯片组检测到电源已经开始稳定供电了(当然从不稳定到稳定的过程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它便撤去RESET信号(如果是手工按下计算机面板上的Reset按钮来重启机器,那么松开该按钮时芯片组就会撤去RESET信号),CPU马上就从地址FFFF0H处开始执行指令,从前面的介绍可知,这个地址实际上在系统BIOS的地址范围内,无论是AwardBIOS还是AMIBIOS,放在这里的只是一条跳转指令,跳到系统BIOS中真正的启动代码处。

2011-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