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细水长流

在溪水与岩石的斗争之中,胜利的总是溪水,不是因为力量,而是因为坚持。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札记之《计算机达人成长之路》

书名:计算机达人成长之路——憧憬与迷茫篇 作者:朱云祥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最近读了一本名叫《计算机达人成长之路——憧憬与迷茫篇》的书,有一种相见太晚的感觉。如果在大学时期就有幸读到这类书的话,或许现在会少走一些弯路。 现将此书值得自己借鉴的一些内容记于此处,以作参考之用,但不同的内容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参考价值还是不同的,不可机械照搬。   1、程序设计时,先打好框架,再

2013-06-04 23:30:02 704 1

转载 Team Foundation Service:如何刪除雲端上的專案

(转自:http://www.dotblogs.com.tw/timchang/archive/2012/12/22/85860.aspx)   前面有介紹過 Team Foundation Service 的使用Team Foundation Service (Preview) 功能與使用介紹 在免費的情況下,每個帳號可以使用 20 個專案,和最多 5 個使用者(每個專案) 不知不覺

2013-05-31 21:43:48 370

C#2010入门经典beginning c# 2010(英文版+源代码)

一本久负盛名的红皮书,一本描述C#2010的书,外加从官网下载的全书源代码。

2013-06-07

Android高级编程(英文版)Professional Android 4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Wrox出版社出版的红皮书《Android 4高级编程》的英文版(Professional Android 4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2013-06-01

Pro Android 4 精通Android(英文版)

Apress出版社出版的Pro Android 4,用31章涵盖了100多个主题。本书囊括了Android开发人员所需要的一切知识,既可为Android开发人员夯实基础,又能提高Android开发人员的技能。

2013-05-31

Wrox Beginning Andro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df

Wrox出版的红皮书《Android编程入门经典》(英文版)

2013-02-03

Concepts, Techniques, and Models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MIT的书,我姑且将书名翻译为《计算机程序设计——概念、技术和模型》。This innovative text presents computer programming as a unified discipline in a way that is both practical and scientifically sound. The book focuses on techniques of lasting value and explains them precisely in terms of a simple abstract machine. The book presents all major programming paradigms in a uniform framework that shows their deep relationships and how and where to use them together.

2012-01-20

Security Power Tools(英文版)

This all-inclusive reference is a gold mine of security information from some of the leading engineers and practitioners in the world. Designed to be browsed, the book covers both black hat techniques and white hat defense.

2012-01-17

算法导论(第三版)+Solutions(英文版)

最新版(第三版)的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算法导论英文版)+Solutions(英文版),你懂的~~~

2011-10-15

ADONET本质论(中文版)

ADONET本质论,美国人写的,中国人翻译的,清华大学出版的。

2010-11-27

15个很具代表性的MDX查询语句

15个很具代表性的MDX查询语句,一个国外的人写的,国内人翻译的。

2010-10-31

Visual C++ 2008入门经典(英文版PDF+源代码+习题解答)

红皮书《Visual C++ 2008入门经典》(英文版PDF+源代码+习题解答),久负盛名的红皮书。

2010-09-04

C++程序设计语言(英文版)(C++之父Bjarne Stroustrup写的) pdf

C++之父Bjarne Stroustrup写的一本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注:建议有一点C++语言基础和计算机英文基础之后再来看看此书~~~

2009-09-26

C程序设计语言(K&R C的英文第二版) pdf

一本经典的C语言书,是由C语言的创造者写的。

2009-09-12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的PDF

书名为《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的PDF书。

2008-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