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支持Delphi10.4的KONOPKA SIGNATURE VCL CONTROLS 7(原名Raize 7)

Raize Components已经被Embarcadero Technologies公司收购,并改名为Konopka Signature VCL Controls,当前版本为Konopka Signature VCL Controls 7.0 , 支持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4 Sydney、 Delphi 10.4 Sydney、C + +Builder 10.4 Sydney等

2023-04-25

2DBarcode.rar

纯delphi代码实现二维码,无需DLL

2021-09-30

USB摄像头 xe10.4.rar

1、纯代码实现调用USB摄像头。 2、xe2与xe10测试通过。

2021-02-24

OpenCV_XE10.4.rar

1、本例子是调用开源OpenCV的dll实现照片的人脸检测 2、不用安装控件,纯代码实现 3、XE2与XE10测试通过

2021-02-24

语音包tts_setup.rar

jTTS 5.0 Desktop,可解决有些电脑中文语音问题,安装后目录带有开发例子。

2019-10-15

QRCode.rar

引用ZXingQRCode.pas生成二维码,带完整源码例子。

2019-09-02

superobject 1.25

superobject 1.25 ------------------ SuperObject提供了两个类库文件SuperObject.pas,superxmlparser.pas,其中SuperObject.pas就是用于操作json数据,而superxmlparser.pas用与从XML数据中解析出json数据。

2017-05-02

FastMM 4.991

当前最新版本,免积分共享。 Description FastMM is a lightning fast replacement memory manager for Embarcadero Delphi Win32 and Win64 applications that is not prone to memory fragmentation, and supports shared memory without the use of external .DLL files.

2016-11-24

sandiskU盘驱动补丁

sandiskU盘驱动补丁,分32位与64位系统两个系统补丁

2016-11-24

Postgres驱动

Postgres驱动,当前官方最新版本,支持32位与64位windows系统,本人亲试,比单一支持32位或64位的方便多了,特别是64位的系统安装后同时支持32位软件建立或使用odbc 64位windows系统提示: 通过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数据源(ODBC) 可见本机64位驱动 通过 运行C:\Windows\SysWOW64\odbcad32.exe 可见本机32位驱动。

2016-11-13

PostgreSQL驱动

Postgres驱动,当前官方最新版本,支持32位与64位windows系统,本人亲试,比单一支持32位或64位的方便多了,特别是64位的系统安装后同时支持32位软件建立或使用odbc。 64位windows系统提示: 通过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数据源(ODBC) 可见本机64位驱动 通过 运行 C:\Windows\SysWOW64\odbcad32.exe 可见本机32驱动

2016-11-13

PLSQL Developer中文手册

介绍 PLSQL Developer各个功能的使用方法

2016-06-18

Delphi xe6 Android编程入门

Delphi xe6 Android编程入门

2016-06-18

TSimpleGraph v2.91

TSimpleGraph是可视化组件,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来画图表。控制和它的图形对象是完全可定制的,允许您创建几乎任何类型的图表。运行中可拖动、多选等。 免费开源且包含实例。目前最新版本为2.91

2016-05-02

iis6安装包

安装前请先行解压缩(如解压到C:\),然后在开始-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中添加 添加是请仅选用最基本的www服务[web服务],下一步时会提示所需文件的来源,路径就填刚解压的路径(如C:\IIS_XPSP3),每次提示都填同一个路径直到完成完成。

2014-02-25

WIFI共享精灵 2013.03.28.001

WIFI共享精灵是一款基于PC无线网卡应用的无线共享的软件。通过一键设置,将笔记本变成无线路由器,让WIFI手机及PAD实现共享上网,不需要服务器支持,支持消息收发。只需所处的区域有wifi网络,就能通过无线网络跟他人共享数据。  * WIFI共享精灵只需一步,让你的电脑“一秒种变热点”给你的手机、IPAD、touch等共享上网!XP也能用。  * WIN7无线网络共享上网:使用WIFI共享精灵 ,用户可以通过WIFI分享因特网连接(3G无线、ADSL拨号等)。  * WIFI共享设置使用方便:智能识别互联网网卡和无线网卡,无需手工选择。智能一键开启WIFI共享,简单方便,无压力。  * WIFI安全连接:可自定义无线共享帐号,密码,自主性极高,带防蹭网防火墙(可以T人),有效控制别人蹭网。  * wifi永久免费:软件永久免费、自动升级、专业客服实时在线提供服务。

2013-08-25

oracle9i完全卸载

oracle 9i 完全卸载。本人网上查找的方法加上自己测试过的,现在共享给大家。

2013-08-11

PLSQL Developer 10.0.3.1701+汉化包+注册机

【软件介绍】 PL/SQL Developer 是一个为 Oracle 数据库开发存储程序单元的集成开发环境(IDE) ,使用 PL/SQL Developer,你能方便地创建你的客户端/ 服务器应用程序的服务器部分。 PLSQL Developer 压缩包内包含安装程序和注册机;PL/SQL编辑器,具有语法加强、SQL和PL/SQL帮助、对象描述、代码助手、编译器提示、PL/SQL完善、代码内容、代码分级、浏览器按钮、超链接导航、宏库等许多智能特性,能够满足要求性最高的用户需求。当您需要某个信息时,它将自动出现,至多单击即可将信息调出。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商业逻辑和应用逻辑转向了Oracle Server,因此,PL/SQL编程也成了整个开发过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PL/SQL Developer侧重于易用性、代码品质和生产力,充分发挥Oracle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的主要优势。 【安装过程】 1、点击PLSQL Developer10.0.3.1701.exe安装,选择我同意(I Agree),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自己的安装路径,点击Next即可。 2、安装完成后,点击PLSQL Developer10.0.3.1701_CHS.exe进行汉化,选择刚才的安装路径,点击开始符合进行汉化。 3、此时双击PLSQL Developer10.0.3.1701_keygen.exe注册机进行注册,打开PLSQL Developer软件(暂时先不用链接)。在帮助中选择注册,根据注册机的信息复制到注册表中。 4、完成后会有注册成功提示。

2013-07-02

ASCII及进制转换4.0

ASCII及进制转换4.0 主要功能: .进制转换:10<--&gt;2,8,16 及 2<--&gt;16的相互转换, 支持小数(适合计算机等级考试基础题)其中10进制支持负数 .字符转换:字符转换为10进制(ASCII码)并且可偏移ASCII码,及16进制及其逆操作。 转换为10进制的双字节字符(例如汉字)有:正数、负数、字节分离三种表示方法 支持加入前置及后置字符,可轻松组合出UTF-8编码等字符 .键盘码的查询:以10和16进制显示键盘按键对应编码,可作为编程方面的查询工具。 .编码转换:字符及Base64编码的互转,且可自定义密钥,以达到简单字符加密 .子网划分辅助:即IP地址十进制与二进制的相互转换,以及二进制的与、或、取反操作 附加工具: .ASCII表:0-127的ASCII表,以2、8、10、16及HTML分别表示 .简化计算器:四则运算、乘方、开方、阶乘。大部分功能支持通过键盘按键直接计算 .字符统计及替换:字符替换,字符串的统计(数字、字母、双字节、空格)

2012-11-30

ZEOSDBO-6.6.6-stable

文件中包含控件在delphi中安装方法的txt文件。 delphi常用控件,支持多种格式的数据库连接。包括FIREBIRD、SQLITE等,可以在 Delphi、FreePascal、Kylix 和 C++ Builder 中使用的数据库访问组件,支持包括 MySQL, PostgreSQL, Interbase, Firebird, MS SQL, Sybase, Oracle 和 SQLite 在内的数据库系统。著名的 HeidiSQL 数据库管理工具就是使用该组件来连接MySQL数据库。

2012-11-13

Navicat for SQLite(SQLite数据库管理开发工具)V9.0.16 绿色版.

Navicat for SQLite 是一套专为 SQLite 设计的强大数据库管理及开发工具。它可以用于任何版本 2 或 3 的 SQLite 数据库,并支持大部份 SQLite 的功能,包括触发器、索引、视图等。同时可为SQLite 数据库加密解密。

2012-11-13

400套超酷公司网站模板(html)

400套超酷公司网站模板,全部html格式。 里面有100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里面4个模版,一共400个。

2012-05-27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文件格式兼容包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文件格式兼容包

2012-05-26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msicuu2].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msicuu2]

2012-05-26

Windows XP IIS 完全安装包

Windows XP IIS 完全安装包 I386安装文件夹(IIS5.1) IIS 5.1版本适用于Windows XP_SP1、XP_SP2、XP_SP3

2012-05-26

EditPlus(文字编辑器)V3.4.0.683汉化特别中文版

EditPlus(文字编辑器)V3.4.0.683汉化特别中文版

2012-05-26

水晶报表安装程序[CRRedist2008_x86]

水晶报表安装程序,CRRedist2008_x86

2011-09-01

140套BusinessSkinForm Delphi皮肤控件

近140套BusinessSkinForm Delphi皮肤控件,仿Windows风格、仿Office2003及OFFICE2007等不同版本,超多,不一一说明了,截图是部分皮肤缩略图,很漂亮,Delphi编程的好助手,不能缺少哦。

2011-06-11

递归读取数据库创建树控菜单的Delphi例子

递归读取数据库创建树控菜单的Delphi例子。

2011-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