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开发教程和笔记

很不错的适合初学者使用的书籍资料。书中从搭建Eclipse开发平台开始,到后面的各种实例教学,讲解比较详细。

2011-11-30

用Eclipse开发和调试Android应用程序

本文讲述了Eclipse中开发Android的方法,并详细介绍了一个Android Project中各目录下的文件内容及其作用,非常适合初学者了解和掌握使用。

2011-11-30

《Google Android 开发入门与实践》光盘源代码

本书是又一本Android开发的好书的源代码。从最初的入门(包括平台搭建等)到最终的熟练开发,讲得很详细。书中详细讲解了Android的各种组件,最后以实例的方式教大家实际进行编程。最后的开发实例中包括了RSS阅读器、基于Google Map开发个人移动地图、基于Android的豆瓣网移动客户端开发、在线音乐播放器、手机信息查看助手等等。

2011-11-30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码

本资源是本人的另一个资源《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一书的附书源码,很不错。本人最初学习Android编程时就是参考的这本书。

2011-11-30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PDF)

一本非常不错的书。是国内首本基于Android 2.0的经典著作。虽然现在4.0已经出来(目前不可能有4.0的书),但学习编程是一样的,学习的就是Android系统的应用开发。本书还配了附书源码(另帖下载)。

2011-11-30

ASP.NET应用与开发案例教程

本书适合于初、中级的读者,对于高级用户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案例式教学,易学易懂。全书内容按照由浅入深的层次分为上篇、中篇和下篇3个部分,共12章,以案例的方式诠释了ASP.NET这个功能强大的工具。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ASP.NET的概论与语言基础、Web Form的应用和各种服务器控件、A...更多>> 全书内容按照由浅入深的层次分为上篇、中篇和下篇3个部分,共12章,以案例的方式诠释了ASP.NET这个功能强大的工具。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ASP.NET的概论与语言基础、Web Form的应用和各种服务器控件、ASP.NET数据库应用,以及ASP.NET应用程序的测试,最后通过实例说明了利用ASP.NET开发项目的过程。

2011-06-10

《21天学通C#》非常不错的入门到精通的教程

非常不错的C#学习资料,本书从最初的C#入门开始,分别讲解了C#的基础知识、C#的应用程序编程、C#Web编程等。非常适合初学者入门上手。

2010-06-06

适合随身带着看的《WAP教程》

WAP开发教程,是Txt格式,适合在手机、PDA等上面随身带着看,非常方便。

2010-05-23

2009年计算机考研真题(非回忆版,PDF格式)

非常好的真题,由王道论坛提供,感谢。 真题中含有许多完整的图和表,非常清晰!

2009-07-12

Delphi下的Windows网络编程

非常不错的资料,全部是实例教学,易学易用。 实例1 用WinSock实现网上聊天 实例2 获取主机名和IP地址 实例3 网卡物理地址 实例4 FTP客户程序 实例5 Ping与Trace Route 实例6 编程实现TELNET 实例7 邮件收发程序 实例8 Finger查询 实例9 RAS拨号上网 实例10 Web服务器与浏览器 实例11 Web服务程序 实例12 TAPI编程

2008-10-09

数据结构(严蔚敏)配套C++源代码

非常不错的源代码,是学习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的好帮手,内容总共12章。

2008-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