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我的技术专栏

技术回归,从java到深层,一种语言还远远不够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核心编程10英文版

很好的英文版,不是影印版。

2017-03-08

AngularJS权威教程

很全面的书籍,介绍非常详细,适用于初学者,中文版。

2017-03-08

2009AJava核心技术-基础知识(第8版)第二部分(供2部分)

2009AJava核心技术-基础知识(第8版)第二部分(供2部分)

2012-08-06

Java核心技术-基础知识(第8版).part1.rar

Java核心技术-基础知识第8版,初学者很实用

2012-08-06

谭浩强第3版答案

这里有谭浩强第3版的书籍的答案,详细说明了习题的过程

2011-10-27

jQuery 1.3中文帮助文档

jQuery 1.3自从2008年1月14日发布后,后引来了各界的关注。我们也随即投入到翻译文档的工作中来。经过4天的努力,终于完工了。 由于赶上中国农历新年,本人未能及时制作成CHM版本,特意在开工的当天将其整理完成,由于时间赶的比较急,难免会有错误,如发现错误,请联系本人,我将会及时修正。 自从jQuery面世以来,它以其快速、简洁,能够很轻易地处理HTML文档、控制事件、给页面添加动画和Ajax效果等打动着所有关注它的人的心,本人也不例外,但长期以来,类似与本手册的(带查询功能),仅仅只有kuomart(这里不太清楚具体名称,仅仅从本人拥有的手册上找到这个名称,暂时先这样称呼,如有知道请告知!)制作的,但长期没有更新,给大家学习jQuery带来不便。为方便自己也为方便所有爱好jQuery的朋友,本人将CHM重新整理,并和jQuery中文API的整理者 Shawphy 同步更新本CHM手册,以便大家能及时了解其最新资讯!由于本人精力有限,难免出现差错,请谅解并告知 Email ! 本CHM手册旨在帮助广大jQuery爱好者快速了解jquery库和jquery开发人员提供一份速查手册。

2010-05-12

flex 3 基础学习教程

You can use ActionScript to programmatically create visual Flex components using the new operator, in the same way that you create instances of any ActionScript class. The created component has default values for its properties, but it does not yet have a parent or any children (including any kind of internal DisplayObjects), and it is not yet on the display list in Flash Player or Adobe® AIR™, so you can't see it. After creating the component, you should use standard assignment statements to set any properties whose default values aren't appropriate.

2010-04-15

tomcat 配置JTA事务

在tomcat 中配置JTA 事务,方便管理web项目

2010-01-10

软件需求分析教程-关于如何分析软件的方法

本书对你着手的所有软件过程改进,对改善需求开发和管理实践都能提供很多的益处。本书是介绍概念和方法的,并不涉及专门的研究方法学或应用领域,所以它适用于各种项目。我尽力以清晰的结构风格介绍大量实用的且经过验证的技术,希望在以下几个方面能给你提供帮助:

2010-01-10

修改IE源文件打开方式

修改IE 源文件的打开方式为自己的文件,以便开发使用,可以使用UTEoedit,Editplus打开

2010-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