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那些事儿-U盘

关于linux u盘驱动开发的一些知识,适合学习linux驱动程序的同学参考

2013-11-28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扫描版

本书的前半部分从抽象数据类型的角度讨论各种基本类型的数据结构及其应用;后半部分主要讨论查找和排序的各种实现方法及其综合分析比较。其内容和章节编排1992年4月出版的《数据结构》(第二版)基本一致,但在本书中更突出了抽象数据类型的概念。全书采用类C语言作为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描述语言。

2011-09-26

高质量C语言编程

这是一本好书,讲述了C语言编程过程中的各种细节,还详细讲述了指针并附带实例,值得一看!

2011-09-26

MSP430FG439心电采集仪代码

本程序基于MSP430FG439实验版,用于实现心电数据的采集,并将心电数据通过串口传输到PC机上显示。

2010-05-23

MSP430触摸按键程序

本程序可以实现基于MSP430F5438单片机的触摸按键程序,具有很高的参考学习价值。

2010-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