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材料力学公式记忆法.pdf

材料力学公式繁多,不易于记忆,作者通过研究,结合大脑记忆规律和教育心理学,把复杂的公式,用特殊的记忆方法,更快更牢固的记住,经两届学生的实践,效果不错哦

2010-07-24

幕墙门窗行业最新国家标准、技术规范与政策法规

JGJ26-2010代替JGJ26-95 严寒和寒冷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 代替 民用建筑建筑节能设计标准(采暖居住建筑部分) GB/T17742-2008 代替GB/T17742-1999 中国地震烈度表

2010-07-10

基于边缘检测的图像锐化算法

图像锐化是一种补偿轮廓、突出边缘信息以使图像更为清晰的处理方法。锐化的目标实质上是要增强原始图 像的高频成分。常规的锐化算法对整幅图像进行高频增强,结果呈现明显噪声。为此,在对锐化原理进行深入研究的基础 上,提出了先用边缘检测算法检出边缘,然后根据检出的边缘对图像进行高频增强的方法。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有效地解 决了图像锐化后的噪声问题。

2009-06-10

MATLAB实现数字图像锐化处理

讨论了数字图像增强技术中空域图像锐化的四种算 法及其用MATLAB的实现;同时给出了利用四种算法进行图像锐化 后的对照图像。

2009-06-10

基于拉普拉斯算子的彩色图像锐化处理

彩色图像增强过程中, 对图像进行锐化处理是一个重要环节。介绍了图像锐化处理的概念和拉普拉斯 算子的算法原理; 重点阐述了一种基于拉普拉斯算子, 在C# 1N ET 中构造功能函数并借助模板取样测试原理实 现彩色图像锐化处理的方法。实践证明, BM P、JPEG 格式的图像使用该方法锐化后的效果良好。

2009-06-10

基于拉普拉斯算法的图像锐化算法研究和实现

该文提出了一种基于拉普拉斯算法的图像锐化方法,并在DSP 上实现其算法。首先研究拉普拉斯算子锐化图像的基本原理, 并推导出图像锐化的拉普拉斯算子。其次,根据拉普拉斯算子,在CCS2 软件上运用C 语言编写主函数和读取图像数据的Readimage 子函数、初始化图像的InitImage 子函数和对图像锐化的计算Laplace 子函数等子函数来实现基于拉普拉斯算法的图像锐化程 序。最后采用三副模糊图像验证图像锐化的效果。比较实验结果,可知运用该算法锐化处理的图像比原来图像清晰。

2009-06-10

通信资源综合管理GIS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结合通信资源管理的特点,讨论分析了通信资源综合管理GIS系统的开发模式和体系结构,详尽介绍了系统的开发 环境和数据库访问技术,设计和分析了各子系统的功能划分和实现方式

2009-06-09

基于嵌入式系统和红外图像的火焰检测算法

 随着嵌入式技术的发展,把机器视觉应用于嵌入式系统是一个发展方向。目前火焰算法相对比较成熟,具有较高的 准确率和抗干扰力。但算法复杂度普遍较高,主要应用于PC机系统,不能适应嵌入式系统的要求。结合已有的研究成果,提出了基于统计背景模型和火焰动态特征的火焰检测算法,成功移植到嵌入式系统上。试验证明算法抗干扰性强、检测率高,速度快。

2009-06-09

AutoCAD足球画法

附图 以供参考…… 1、画平面图 2、我们需要蓝色六边形绕DE旋转,绿色六边形绕AE旋转,直到G、F两点重合时停止。为此,需要以OF为直径画一个F点旋转的轨迹圆。 ......

2009-06-09

几种边缘检测算子的比较

摘要:边缘检测是图象处理中重要的一个环节。文章具体考察了5 种常用的检测算子,并加以实现,并 对其特点进行了讨论和比较。梯度算子简单有效,LOG滤波器和Canny 算子能产生较细的边缘。实践时要 根据具体情况和要求选择合适的算子。

2009-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