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cos2dx梦幻西游开发日志(五)

cocos studio 使用日记前言一点点思考源码 前言 最近没有更新cocos2dx的梦幻,原因是前段时间找工作,刚才有家公司给的笔试题是cocos creator,虽然cocos2dx的结构我还算比较熟悉,但是cocos creator的使用几乎相当于0基础,但是想硬着头皮试一下。 题目本身很简单,就是做一个指尖陀螺,划屏幕陀螺会转,松手后陀螺做匀减速圆周运动。 实现的话,一个是需要在Move的回调函数中,通过记录的上一帧坐标和本帧坐标,计算旋转角度,然后设置这个角度为旋转的角速度,同时陀螺也修改自己

2020-05-19 14:07:47 721

原创 cocos2dx3.17.2之梦幻西游开发日志(四)

新功能演示视频源码 新功能 加入了经验机制,杀死一个怪掉的经验以及人物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均来自NGA对魔兽世界的研究,这里为了方便,只用了前60级的算法,同时,将经验抽象成一个单例,所有用到经验计算相关的内容,都由这个单例输出结果。 加入了升级机制,怪物死亡后会给主角增加经验,同时会显示经验条,也通过简单的判断看人物是否升级,升级后同时需要更新显示经验条。这里用了几好个观察者模式。 加入了怪物死亡后的尸体消失和怪物刷新。这里就是简单的启动一些定时器来完成相应的功能。 演示视频 做了一个简单的录屏,但是B.

2020-05-14 11:07:01 408

原创 cocos2dx3.17.2之梦幻西游开发日志(三)

新功能源码. 新功能 昨天有几个面试,回头继续写,昨天添加的主要功能是怪物死亡的问题,死亡后,把怪物设置为死亡动作。这里之前在setAction的时候用的是repeatFoever,这样会让怪物一直处于诈尸的状态。这里稍微重构了下代码,传入一个默认形参bLoop=true,如果传入的是false,就执行单次动画播放。 查看了Animate部分的代码,没有找到单次播放的类,于是就还是用sequence,只不过回调设置为nullptr。然后可以完成需要的功能。 pSpr->runAction(Seque.

2020-05-13 10:30:44 459

原创 cocos2dx3.17.2之梦幻西游开发日志(二)

新功能源码 新功能 昨天加一个简单的新功能,就是攻击动作,之前的攻击是只掉血,没有动作的,这里把攻击动作加了上去。跟之前的加动作的原理一样,remove掉原来的动作(动作绑在一个sprite上),添加新动作就可以了。不过这里不能用之差的setAction接口,因为之前的setAction的功能是执行某个动作,但是动作结束的操作未做处理。所以这里在MapElement类中新加一个接口: void setActionThenStand(SPRITE_ACTION action); // 设置动作,动作执.

2020-05-12 10:43:33 390

原创 cocos2dx3.17.2之梦幻西游开发日志(一)

cocos2dx3.17.2之梦幻西游开发日志(一) 梦幻西游是很早很早的一个游戏了,最近时间比较多,刚好又有重拾开发这么一个游戏的想法。现在只完成很少一些功能,后面慢慢添加上去,在这里也算做一个简单的记录吧 开发环境 引擎选的是cocos2dx3.17.2,选这个一方面原因是它的轻量化,另一方向,也是自己用的时间比较多,相对比较熟悉。再有一点,是开源的,所以真有一些自己独特的想法引擎不支持的时候,也可以适当改源码哈哈。 UI编辑器选的是cocosstudio,这个是cocoscreater出来之前coc

2020-05-11 15:48:10 1132 1

原创 如何屏蔽RTX中的群消息

最近被RTX上的群消息搞得好烦。仔细找了找,找到设置的地方,而且测试通过了。拿出来做个记录。 文件->系统设置->基本设置->消息设置,只勾选“不提示群消息”,其它的勾都取消就行了。

2014-02-28 11:04:16 5336

基于cocoscreator的指尖陀螺

一个基于cocoscreator做的小游戏,里面包含了源码和发布后h5游戏包(在build目录下)。

2020-05-19

html5小游戏《抢金币》源码(egret白鹭实现)

html5小游戏《抢金币》源码(egret白鹭实现),需要egret支持,没有装环境的应该用不了。很早期的版本,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跑,只是看积分太多了,改下积分。

2017-07-29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扫描版.pdf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扫描版.pdf

2015-08-31

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上册习题全解指南.pdf

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上册习题全解指南.pdf 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上册习题全解指南.pdf 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上册习题全解指南.pdf

2015-08-31

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上册.pdf

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上册.pdf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上册.pdf同济高等数学第六版上册.pdf

2015-08-31

Direct游戏编程源代码

与书《directX游戏编程》一书配套的源代码。 顺便说下,这书是抄袭的龙书,代码是C++实现的。

2012-09-11

程序员面试宝典(最经典那一版)

最经典的那一版,主要方便自已以后使用,要不还得用资源分下载。需要的同学也可以拿走。

2012-09-11

J2ME游戏开发(原版名字——J2ME && Gaming)

一本介绍J2ME游戏开发的书, 写于2004年, 英文名称《J2ME && Gaming》 作者:Jason Lam 译者:Deaboway Chou

2010-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