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始学习arm

我做硬件的,学arm纯粹为了混口饭吃,就是不知现在学是不是有点晚了,不管怎样,一定要坚持下去,这也是我写blog的原因,鼓励自己一定要努力啊! 昨天照着国嵌的资料按部就班的做裸机程序调试,那个流水灯的动作怎么看都不像程序里写的那样,而且在AXD进行单步调试时,总是会跳到  execution context。总觉得是AXD设置有问题,于是上网查了,果然如此。 按照下面网址配置,就ok了。 h

2012-08-15 09:00:59 140

CSR8670 datasheet(116页)

CSR8670手册(116页)

2016-10-19

STM32F101xx,STM32F103xx固件库(中文版)

STM32F101xx,STM32F103xx固件库(中文版)

2016-10-19

基于CAN总线的可燃气体报警器设计.pdf

基于CAN总线的可燃气体报警器设计,硕士论文

2012-07-12

郭天祥10天学会51单片机 原理图

郭天祥10天学会51单片机 原理图 郭天祥10天学会51单片机 原理图

2010-12-13

郭天祥10天学会PIC 原理图

郭天祥10天学会PIC 原理图 郭天祥10天学会PIC 原理图

2010-12-13

dsPIC30系列编程实例

包含LED,BUTTON,DS18B20,UART,ETHERNET,CODEC,RS485,PCF8583,CAN,LCD,PS2相关的c语言编程实例,来自开发板。

2010-12-10

MCHP公司电机控制PMSM培训资料

MCHP公司电机控制PMSM培训资料 When you finish this class, you will: − Understand some of the latest motor control design solutions available − Be aware of a new algorithm for sensorless Field Oriented Control (FOC) of Permanent Magnet Synchronous Motors (PMSMs) − Know where to find more information on this algorithm

2010-12-10

88e1111 datasheet完整版

88e1111 datasheet 完整版

2010-11-19

基于FPGA的行间转移面阵CCD驱动电路设计

针对Kodak公司的前照明行间转移型面阵 CCD KAI-0340,对其驱动要求进行详细的分析,设计满足CCD所需偏置电压的供电模块;搭建CCD时序脉冲驱动器电路;利用Xilinx公司的可编程逻 辑器件XC2S150来设计CCD的驱动时序。实验表明,设计的CCD驱动电路可以满足CCD KAI-0340的各项驱动要求。

2010-11-06

CCD相机电源解决方案

以maxim为数码相机或摄像机的电源解决方案

2010-11-06

基于 F P G A的 C C D驱动 电路的设计

C C D驱动电路的设计是 C C D器件应用的一个重点。& it e m公司的MA X+P l u s I I 软件开发系统功能强大, 使用 V H D L设计的基于 F P G A的C C D驱动电路结构简单, 设计灵活, 便于修改和调试, 性能稳定。

2010-11-06

电子仪器生产中静电防护的探索与实践.pdf

对静电以及静电放电产生的原因和破坏机制进行了概述,根据静电产生的机理提 出了采用静电接地、静电包装以及空气加湿等防护措施,对于电子仪器生产行业的静电 防护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2010-11-06

郭天祥 51单片机相关例程

STC89C52单片机开发板例程。流水灯、蜂鸣器、AD/DA试验、单键识别、1602液晶显示、串口测试程序等。包含c语言,也有汇编。

2010-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