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8)

空空如也

CATALYST 4500系列交换机动态VLAN与VMPS的配置.doc

一.VMPS的介绍: VMPS的是VLAN Membership Policy Server的简称.顾名思义,它是一种基于端口MAC地址动态选择VLAN的集中化管理服务器.当某个端口的主机移动到另一个端口后,VMPS动态的为其指定VLAN.不过基于CISCO IOS的CATALYST 4500系列交换不支持VMPS的功能,它只能做为VLAN查询协议(VLAN Query Protocol)的客户机,通过VQP的客户机,可以和VMPS通信.如果要让CATALYST 4500系列交换机支持VMPS的功能,那你应当使用CatOS(或选择CATALYST 6500系列交换机hoho).

2008-12-19

单片机系统的动态加密技术.doc

单片机系统产品的加密和解密技术永远是一个矛盾的统一体。然而,为了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单片机技术成果和知识产权,加大解密成本,研究新型加密技术仍是保护成果的主要手段之一。文中在讨论了传统的单处系统加密和解密技术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实用而有效的动态加密技术的实现方案。

2008-12-18

中华龙动态加密技术.doc

这是一个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加密算法,算法的名字叫“中华龙”,英文名字为“China Long Encrypt”,缩写为CLE。 这是一个具国际领先水平的加密技术,目前除了量子加密可以达到中华龙加密的一些要求外,其它的任何软件加密方式根本无法和“中华龙”比较。 中华龙加密技术的特点:

2008-12-18

新上网行为管理系统安装调试手册.doc

系统平台: RedHat Linux Enterprise 4; 安装方式: 自定义安装; 安装前设置: 启用防火墙(允许ssh服务和ftp服务) 软件包选择: 只勾选 ftp服务器、内核开发工具; 准备工作: 将随机光盘中的programlinux文件夹拷贝到系统根(/)目录下。

2008-12-18

Rpm打包原理详解.doc

制作 rpm 不仅仅是打包,更可以解决菜单创建、打补钉、完成大量预配置、与其他软件包互动等操作。使用源代码安装要求用户了解基本的编译过程、能够应付各种不能编译的意外、必须自己完成抽象的配置、甚至懂得软件开发,能够自己打补钉,……对非计算机专业的用户而言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这是把软件开发的最后一步抛给了用户,作为发行版,这是极不负责任的!也是不现实的,除非用 lfs,但那是一本菜谱,不是真正的发行版。

2008-12-18

linux下添加路由.doc

# redhat-config-network /* 使用ifconfig命令配置并查看网络接口情况 */ //配置eth0的IP,同时激活设备 # ifconfig eth0 192.168.168.119 netmask 255.255.255.0 up //配置eth0别名设备 eth0:1 的IP,并添加路由 # ifconfig eth0:1 192.168.168.110 # route add –host 192.168.168.110 dev eth0:1 //激活(禁用)设备

2008-12-18

Linux下的网卡驱动安装.doc

挂接U盘 linux系统把U盘当作SCSI设备对待的,插入U盘之前,应先用fdisk –l 或 more /proc/partitions查看系统的硬盘和硬盘分区情况。(记住分区情况) 插入U盘后,再用fdisk –l 或 more /proc/partitions查看系统的硬盘和硬盘分区情况。 挂载后 (记住分区情况)

2008-12-18

架设NTP时间服务器.doc

时钟是步调一致的基础,操场上有上万人在进行团体操的表演,指挥者为了协调大家的步伐和节奏,他用了个哨子,大家表演的节奏都服从于这个哨子所吹出的口令,计算机乃至现实世界中的时间存在的意义,就相当于这个团体操表演中的哨子,它让人们的步调变得一致起来.

2008-12-18

时间服务器列表.doc

时间服务器(time server)名单 AR time.sinectis.com.ar (216.244.192.3) AR tick.nap.com.ar () AR tock.nap.com.ar (200.49.40.15) AU ntp.saard.net (203.21.37.18) BE ntp1.belbone.be (195.13.23.5) BE ntp2.belbone.be (195.13.1.153) BR ntp.cais.rnp.br (200.144.121.33) BR ntp.hiway.com.br (200.246.53.5) BR ntp.pop-pr.rnp.br (200.19.74.21) BR ntp.ufes.br () BR ntp1.pucpr.br (200.192.112.8) CA ntp.cpsc.ucalgary.ca (136.159.2.1)

2008-12-18

通过COM口管理LINUX服务器.doc

本文简要地介绍如何通过计算机的COM口进行LINUX服务器的控制台的扩展,具有实用性和简易性,不受服务器网络等条件的限制,可以方便地管理实际生产环境中的LINUX服务器。

2008-12-18

以前不知道的Linux 命令.doc

tcpdump -i eth0 即使是在一个相对平静的网络上,也有很多的通信,所以我们可能只需要得到我们感兴趣的那些数据包的信息。在一般情况下,TCP/IP栈只为本地主机接收入站的数据包绑定同时忽略网络上的其它计算机编址(除非您使用的是一台路由器)。当运行tcpdump命令时,它会将TCP/IP栈设置为promiscuous模式。该模式可接收所有的数据包并使其有效显示。如果我们关心的只是我们本地主机的通信情况,一种方法是使用“-p”参数禁止promiscuous模式,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指定主机名:

2008-12-18

linux启动的脉络.doc

linux启动的脉络 前言 linux有自己一套完整的启动体系,抓住了linux启动的脉络,linux的启动过程将不再神秘。 阅读之前建议先看一下附图。

2008-12-18

Linux挂载.doc

linux是一个优秀的开放源码的操作系统,可以运行在大到巨型小到掌上型各类计算机系统上,随着linux系统的日渐成熟和稳定以及它开放源代码特有的优越性,linux在全世界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现在许多企业的计算机系统都是由UNIX系统、Linux系统和Windows系统组成的混合系统,不同系统之间经常需要进行数据交换。下面我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介绍一下如何在linux系统下挂接(mount)光盘镜像文件、移动硬盘、U盘以及Windows网络共享和UNIX NFS网络共享。

2008-12-18

Linux 下的路由转发.doc

详细介绍Linux 下的路由转发.doc

2008-12-18

Linux服务器网卡驱动安装及故障排除.doc

Linux服务器网卡驱动安装及故障排除.doc

2008-12-18

威金熊猫番茄通用专杀.exe

谢谢支持威金熊猫番茄通用专杀文件,好用。

2008-12-18

湖南移动通信SI运营项目说明.doc

湖南移动通信SI运营项目说明.doc,值得一读。

2008-12-18

广东湛江金视网项目推荐.ppt

广东湛江金视网项目推荐,非常棒的运营模式。

2008-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