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俄罗斯方块Flex封装版

就是用SWFKit把Flash文件打包封装成可执行文件,无需本地FlashPlayer即可直接运行了。

2010-06-02

Windows脚本技术手册(js、vbs中文文档)

Microsoft 功能强大的脚本编写语言是专为 Internet 而设计的。JScript.NET 是 Microsoft ECMA 262 语言的下一代实施产品。与 ECMAScript Edition 4 一起开发的、JScript.NET 中的改进功能包括了准确编译的代码、类型与无类型的变量、类(内含继承、函数重载、属性访问器等等)、包、跨语言支持,以及对 .NET 框架的访问。 Microsoft Visual Basic Scripting Edition 为各种环境提供有效的脚本编写手段,包括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 Web 客户端脚本编写及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中的 Web 服务器端脚本编写。

2010-05-15

很好很强大的绿色搜索软件

弥补vista之前的Windows系统差劲的搜索功能,有简体中文版的界面可选。

2010-05-15

瑞昱8192e无线网卡驱动

很不好找,一般只能找到win7或者vista版本的,这个是xp和2k的。安装硬件时,直接指定解压缩后的文件夹路径就ok了。

2010-05-15

SWFKit的KeyMaker

为任何Macromedia Flash 电影(*.SWF)创建32位的Windows播放、屏保程序和安装程序的一个极好工具。SWFkit的强大功能在于它是一个集成功能的工具,它不仅能创建Flash播放程序或屏幕保护程序,而且能为他们建立安装程序。而且,SWFkit为你提供一个剪辑制作程序,功能强大而容易使用。 SWFkit的另一个强大功能就是FFish脚本。Ffish脚本是一种类似于Macromedia的动作脚本语言。利用Ffish,可以非常容易生成win32 Api,并且使用 ActiveX控件,也可用ADO方式连接数据库,并在播放程序和SWF影片间交换数据。

2010-05-04

俄罗斯方块Flash版

地球人都知道的经典益智游戏,一般情况下无需单独安装Flash播放器。

2010-04-23

俄罗斯方块Java版

地球人都知道的经典益智游戏,需要jre环境。

2010-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