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艺术编程

编写优美的程序需要灵感和高超的技巧,就像诗人写诗,画家作画,建筑师构筑,充满了乐趣、挑战和美。优雅的程序会像诗歌一样耐人寻味,像名画那样大开眼界,像教堂一样堂皇华丽。所以,计算机编程也同样是一门艺术,程序员就是创造这种艺术的艺术家。

2014-05-19 13:26:13 976

ecshop 二次开发手册

ECShop是一款B2C独立网店系统,适合企业及个人快速构建个性化网上商店。系统是基于PHP语言及MYSQL数据库构架开发的跨平台开源程序

2014-05-19

通联支付接口

商户支付接口是一个功能强大基于网络的在线支付平台,投入大量资金和科研实力开发完成,以其自身个性化的设计为客户提供了安全、多渠道的在线支付服务。目前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网络商家的B2C,B2B业务之中,其快捷、安全的交易模式普遍被商家所接受。

2013-01-22

农行开发文档

提供商户端交易网站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支付平台提供的商户端开发软件包实现功能的编程指南。

2013-01-14

Apache chm手册

Apache HTTP Server Version 2.2 文档

2013-01-14

mootools chm手册

MooTools是一个简洁,模块化,面向对象的JavaScript框架。它能够帮助你更快,更简单地编写可扩展和兼容性强的JavaScript代码。Mootools从Prototype.js中汲取了许多有益的设计理念,语法也和其极其类似。但它提供的功能要比Prototype.js多,整体设计也比Prototype.js要相对完善,功能更强大,比如增加了动画特效、拖放操作等等。总之,Mootools是一个非常优秀的Javascript框架,更多精髓部分等待你去发掘,希望你也能通过学习和使用而喜欢上Mootools,甚至喜欢上[removed])

2013-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