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sitescope 11.1 使用手册

sitescope 11.1 使用手册 是英文的版本,适合想要了解的it工作者。

2013-09-03

在虚拟机中配置nlb

在虚拟机中配置NLB网络负载均衡 收藏 平时我都是做APO的,很少接触Core IO方面的东西,最近由于一个项目的需要,要我配置AD、DNS、MOSS+NLB,SQL Server+Cluster。这可是我的弱项,任务既然来了,还是只有硬着头皮上了。在客户那边配置测试环境之前,我先要在虚拟机中做做实验,看下该怎么配,官方文档倒是写的多简单的,几步就完成的,但是实际配起来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去解决。现在我就说说我配置NLB的过程。

2012-01-04

无线ap 设置说明

无线ap 设置说明 DWL-5401AP采用DC电源+合路器的形式进行供电,在合路器上集成有复位开关。 有两种款式,第一款是集成了复位按钮的。

2011-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